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依然坦然、瀟灑、快樂、面對、接受挑戰=感謝上帝讓我有勇氣說實話。
2016/01/13 01:57:22瀏覽3144|回應0|推薦67

          依然坦然、瀟灑、快樂、面對、接受挑戰。

           

           今天是我最快樂、最美好的一天,我一直

           相信舉頭三尺有神明,不是不爆,是時機

          未到。貪與貪、說謊永遠習慣性說謊,這

                 兩種人永遠掛勾在一起。

        不管發生甚麼事,我會勇敢的面對這一切

      ,感謝上帝與菩薩你們又讓我去完成這項任務。

  

                    

                            我終於勇敢的說真話。

               這是我隱藏多年的秘密。

         上帝、菩薩感恩伱們一路鼓勵我勇敢

         面對每一件,癌症路我孤獨走過,是

         伱們一路照顧我,雖然這一段時間風

         風雨雨的事發生在我身上,我都安然

         度過,因為有伱們一路陪伴我,這次

        我知道更孤獨面對一切,但,我相信

        伱們依然會守護著我,直到任務完成

     我將瀟灑、快樂、驕傲的與死神一起離開人間。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4327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