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唉喲~流浪到海外貪汙錢怎麼會自己回台灣。是做善事嗎?是做勾當嗎?做買賣嗎?當然都不是,那些錢有鬼啦!
2016/01/10 04:38:23瀏覽1084|回應1|推薦48

        

                唉喲~流浪到海外貪汙錢怎麼會自己回台灣。

                是做善事嗎?是做勾當嗎?做買賣嗎?當然是有鬼。

                 慢慢的看文章尋答案。有意見大聲說。

                   我會一一回答。夢中回答你們。


前幾年,台灣人討論西、討論東的流浪到國外的貪

汙錢到底有多少,大家都忘記這件有史以來台灣揚

名國際貪汙的錢,目前還有多少身在何處。

台灣媒體、名嘴整日給台灣百姓洗腦,看一看這些

只會賺通告費的名嘴,說的呼溜溜,整日罵政府做

不好,一星期天天罵,一件事可以說上千百次也不

厭倦,可是身為一個沒沒無聞的小老百姓,反過來

想問名嘴或爛嘴,你們除了那張嘴說政府,你們到

底為百姓做了甚麼,光靠一張嘴巴賺那些不營養的

錢,你們的良心何在,居多名嘴最會看風向球,這

種大嘴巴名嘴眼看局勢不對,馬上變一張臉繼續做

大爛嘴,好的不說,一點芝麻小事全聚集在一起談

論,談來談去沒戲唱了,又開始找一些事大談特談

,幾乎一、兩個星期就換題材,簡直魔音穿腦一樣

洗腦。好事不說,胡說八道傳千里。

索幸舒姜.瑪琳根本不看這種政治談論性的節目,所

以腦袋還是絲絲分明,生活過得非常的輕鬆自在,

我真對事而不針對人,錯就是錯、說謊就是說謊,

勇敢承認錯就是好漢子、好女子的風範,偏偏有許

多死不要臉的投機份子,踩著年輕人的肩膀壯大自

己,真以為能瞞天過海,享受得來不易的光環,我

常說舉頭三尺有神明,不是不報,時機未到,沒想

到光環沒多久,就滿臉全狗屎、大便掛滿臉,簡直

無恥到極點,敢說別人臭,其實自己才是又臭又腐

爛的惡魔。

當然台灣百姓不能天天看這種沒有營養的節目,氣

死身子,你活該,那些人是不關你死活的一群名大

爛嘴。詫異


舒姜.瑪琳有時候真嘔,以前為甚麼認識一堆不怎

麼樣的好朋友,每一次有心事就會告訴舒姜.瑪琳

,想不聽也不行,好的沒有給我,爛事一堆給我,

以前知道的越多我還真怕被暗殺,畢竟我只是個聽

眾,最忠實的聽眾觀眾,幹嘛~老是告訴我或

看見王八蛋做的事。=這是我長這麼大罵第二次

王八蛋,否則以前都用我想出來的語言罵人,還罵

得剛剛好,別人絕對看不懂我在罵人,說不定還會

跟我說謝謝。


記得好幾年前,有一位剛住美國在美國獨身的阿公

級人物告訴我一個故事。

他說:這裡有一個阿公非常有錢,而且帶了許多裸鑽

到美國,而這些裸鑽是台灣一群笨蛋富商捐給某個大

大人物的夫人裸鑽,而且這位阿公還管理流浪貪汙台

灣白痴商人的錢數十億。

我說:你騙人,不是只有十幾億嗎?裸鑽已經在台灣被

台灣當局沒收了。

他說:白癡呀!那些小裸鑽算甚麼,大裸鑽已經被那位

阿公帶來美國了,那些小裸鑽只是騙台灣政府與百姓

。而且錢不是十幾億是數十億。

我說:十幾億與數十億差很多餒!老阿公你怎麼會知道。

他說:我就是那位老阿公的化身。

我說:我還宋七力化身、化你的頭、腦袋白癡。

他說:妳甚麼時候不相信我。

我說:我哪時候不相信你。(我只是懶得想你在台灣虎

假虎威的行為、把別人揍的半死的惡劣行徑。)

我倆就這樣視訊好長的一段時間。


終於有一天化身的阿公帶著化身的裸鑽在視訊裡,在

我眼前晃來晃去,睜大眼睛真的一點都不假,我拍打

我的臉,痛是痛,我相信我是在作夢,絕不承認視訊

是事實、真實的畫面,應該是作夢視訊

之後,這些大鑽石分兩批賣給不知情的中東人了,這

是那位化身阿公親口說給作夢的舒姜.瑪琳聽。心真的

很糾結,心想台灣百姓怎麼那麼的好騙,台灣的承辦

人員比百姓還要豬頭。辦來辦去辦不出一個好結局。

待續~太精采了。你們看完全文章會有爆炸力的另類

想法。原來貪汙錢?????


註:做太多壞事的人子子孫孫都不會有(後為)好結果。

你作壞事不要以為人不知鬼不覺,但,菩薩、上帝通

通知道,奉勸大家千萬別做壞事、傷天害理的事,你

可以不要做善事,但,你不能做壞事。親你一下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42829369

 回應文章

60年前後,天上人間,中華民國魂回來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10 17:28
我相信最大的貪污錢在日本,已經講好,一定要阿扁免罪,大家才能一起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