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女子
2009/10/19 19:03:43瀏覽1272|回應2|推薦14

奇女子  

第一次,有人稱我【奇女子】的時候,我感覺很奇怪,是那個騎、旗、期、還是其,相同的字太多了,到底哪一個呢? 原來是奇怪的【奇】,難道我是那麼奇怪的人嗎? 

是的,可能是因為我的經歷、我的為人、我的打扮、我的家庭、我的生長環境,在在都讓朋友,認為我是【奇女子】,而且我那神祕的感情生活也讓人好奇,還有我的穿著,更讓很多的女性友人嘖嘖稱奇,甚至做典範,其實我一點都不覺我是【奇女子】。

論感情,因為是隱私,就不想多談,所以,讓他人多了神祕與遐想。

論家庭,我家很簡單、很平凡、很快樂、也很幸福。

再說穿著,本來女人就愛漂亮,衣服永遠少一件不是沒有道理,所以我花了很多的心思,在自己的穿著上,絕不因為年紀漸長,就穿著拉遢。我喜歡穿洋裝,腳踏高跟鞋,再配搭飾品。 一路走來,我最喜歡的品牌是【Roberto Cavalli】,很少換穿其他品牌的服飾,不過這牌子非常昂貴,很時尚、前衛,以致沒有很多人在穿,這種衣服,都是影星或經濟許可之下才買, 不過在國外很多國外影星,參加奧斯卡或坎城影展,很多的禮服多來自【roberto cavalli】這個品牌。

至於我的朋友呢? 我有許多老朋友,因為老朋友最清楚我的為人,不了解我的,就不是朋友。我也不浪費時間,去花心思結交新朋友。

至於我的家族成員,則是我一生最大的遺憾。 兄弟姊妹八位,我排行老六,除了大哥去年過世外,餘者都健在。 只不過他們幾乎都不甚長進,愛喝酒的、愛賭的、自私的、愛玩的、不負責的,盡皆【包含】,所以我很辛苦,辛苦的不是外表,而是內心的的掙扎,因為他們都有一把年紀了,卻從未想過日子怎麼過!天天快活、花錢如流水,我真希望能跳脫出來,不管他們,可是怎麼辦呢?血濃於水,他們是我的【兄弟姊妹】,拋不開的血緣關係,所以我很認命的愛他們,更戮力栽培他們的下一代,希望在社會上做個有用的人,所以他們都是我【甜蜜的負擔】,也是我永遠的親人。還好我們的下一代,都非常的優秀,不論學業、工作,從沒有讓我操心過,也常常對我噓寒問暖,讓我樂在其中。我願意為外甥姪子付出我的一切,所以有付出就有收穫,我用【心】對他們,以後他們也用【心】對待每個人。

歷練呢?那就多采多姿了,酸甜苦辣、悲歡離合、喜怒哀樂,我一樣未曾少過,甚至不可能的事,也不時的在我身上發生,例如我也被老天爺受寵過、讓我有多餘的金錢,幫助需要幫的人,我也被騙財多次、我是個孤兒、我放過牛、做過紡織廠女工、做過一位大牌歌手家的佣人,餐廳小妹、會計、我是家族中唯一留美大學畢業生、我曾與大陸多位市長打過交道、年輕時,我和角頭打過架、我認識一些黑道大哥、但我與警界更熟、我也曾是地方幫人拉票的一員、我與一些大公司的老闆或夫人是密友、我為車禍上過報紙、我做過小老婆、我的第六感比一般人更明睿、我也為公司打下大陸的大片江山、目前的我則是以寫文章為最大的樂趣,寫寫過往的事。所以我很滿足現在的我。 

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不管好的壞的歷練,我都會用一種【感激】心態來面對。所以,我從不埋怨任何人事物。

為什麼說我是【奇女子】呢?說穿了,就是我從貧困的的鄉下女孩,努力的讓自己變成現在,人人稱讚【董事長夫人】罷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3418558

 回應文章

藍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外揚
2011/01/31 07:52
咱就不外揚 兄弟姊妹自有自的福份 是他們的就是他們的 不是他們的 強給了 他們也留不住 別為了他們 傷了自己的福分 你傷了 誰來照顧你?

jerry
加油
2010/12/23 02:54
加油 活出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