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倒楣遇見這種房東。
2015/05/17 07:23:13瀏覽1244|回應4|推薦52

                                            真倒楣遇見這種房東。

 

                                       

這幾天工作太忙,我的店正在搬家,非常的勞累,加上死神天天找上門

與我吵架,變成一下頭痛、發燒、牙痛、肚子痛、全身痠痛,所以天天

神搏鬥。

而醫生天天打電話對我發脾氣說:請妳準時吃藥

我說:有呀!非常準時吃藥,按照你的指示做。

醫生說:那為什麼喊頭痛、全身痛。

我說:阿喲!喊一下你就不高興,你不能愛上我喔。害羞

他真不知道我忙得要命。【命苦的窮女子要好好賺錢。真不了解我的心

情。】

  前一陣子鬧得沸沸揚揚的房東與房客之間的糾紛,每次看這件新聞,

總是心有戚戚焉的感覺,只因我也碰上讓人氣餒的房東,從頭騙到尾

的房東。

唉!自從兩年前店搬過去,我的日子就無安寧的一天,兩年來真佩服我

的耐力,我租了非常爛的店面,當時,東森房屋的仲介與房東都不說實

話,約簽五年,原本我想應該穩下來了,花了大把的銀兩裝潢,把那間

爛房子裝潢的乾乾淨靜,搬過去之後,幾乎店就交給小姐們管理,我忙

著周遊列國尋覓好東西給金主=客人。

直到有一天去店裡,挖~哩~賽,怎麼看不到我的櫥窗,開店櫥窗真的

很重要,前面停的都是卸貨車,我在店的對面停留很久,當場在店的對

面馬路心如刀割。心痛得半死,我怎麼有被騙的感覺。

那位東森房屋仲介經紀人說:那塊區域是屬於店的車位,以後客人來就

方便停車、後面以後可以當廚房煮東西或咖啡、面積將近八十到一百坪

,那時,我非常高興就租了,而且東森房屋的經紀人帶房東與他的女兒

也來我家談房子的事,完全不提房子的狀況,車庫說可以停一部大車一

部小車,其實根本不是,只能停一部小車就非常難停,而每個月要多付

5000元,而且要用招牌可以每月要2500元,一年一次付清,我也付清,

事後想一想開店本來就要招牌,怎麼另外加錢,真的騙很大。    

想真的在化糞池上面當廚房煮咖啡,真是噁心死了。幸好那邊隔開來

 

無奈。】

前面變成卸貨區、吸菸區,看了心裡真不是知味我怎麼又被騙了,怎麼

回事,這次想安定下來,沒想到被騙的感覺真是不好受,我打電話給東

森房屋仲介,我說:你年紀那麼大了,還會騙人,他啞口無言。

直到有一天我去店裡,小姐怎麼戴口罩上班,莫名其妙,我問小姐妳們

怎麼戴口罩上班。

她們說:老闆娘妳不覺得很臭嗎?

我一聞真的是很臭,原來有三分之一的店面是違章建築,過份的是化糞

池與臭水溝都在我店裡面,雖然裝潢隔開,味道還是很臭,接二連三的

事發生,前面卸貨區整個檔住店櫥窗,吸菸區也在店前的左右兩側,後

面化糞池與臭水溝,我的店被卸貨車、吸菸區與臭水溝、化糞池夾弓

我受不了,開精品店根本不適合的地點,除非客人非常聰明才看找到

我的店面,笨的客人就找不到我裝潢那麼美的店面。

那時,我心都涼、寒到谷底,沒想到我打電話給房東的千金需要改善,

哇!那位千金答應要幫我們解結困難,說了等於白說,一樣也沒有做。

她們要的只是租金而已,其它就不管她們的事,怎麼爭取她們一概不理

會,說來說去她們就是錢擺第一。

 

 【幾個月整棟大樓要抽化糞池,還要從店裡面進去才能抽,噁心、

水溝要清也要在店裡面清。】嘔吐

真的被騙的感覺非常不舒服,開始與房東抗議,抗議沒有用,幾乎很少

發脾氣的我,也開始對房東說:你明明知道你的房子有違章建築,為什麼

你們來我家時不老實告訴我,精品店開在都是對準屁股的地方,你們為甚

麼這樣欺騙我,說了也沒用,而且租金比隔壁貴一倍,我那麼相信你們居

然搞這種騙人手段,你們也知道開精品店,你們真的害我不淺。

一連串的事發生了,老鼠、蟑螂、蜘蛛等多的不得了,老鼠咬冷氣線、皮

包,蟑螂大便在衣服上,簡直比垃圾場還髒亂,每天小姐整理得很辛苦,

我還是請專家抓老鼠,後來才知道那是整棟大樓的事,老鼠亂串,去跟房

東講,他們根本不理會。

開始我與房東之間的爭吵,吵到最後,我不想跟他們吵,這樣對我的身體

不是很完美,我請律師事務所的法務小姐知會,居然房東女兒傲的半死。

【這個房東女兒說:後面違章建築她們要打掉,但沒有那個架式,之後要我

請人打掉違建,以後搬家再回復原狀,違章建築還大言不慚,害死人租這

種房子。】

她說:那只是律師的助理而已,沒資格跟她說話。

我與法務小姐覺得這種人怎麼瞧不起人,法務小姐至少比妳這種人懂得法

律與尊重,仲介與房東騙我再先不老實說出房子的大缺點,如果知道前面

卸貨區、吸菸區,後面化糞池、臭水溝在裡面,誰會租這種房子,還驕傲

的半死,我心想天底下怎麼會有這種人,即使妳們家有幾百棟房子也不關

我們的事,有甚麼好驕傲的,如果是我老早就羞愧而躲起來,更何況我也

有房子租給別人,租屋人有問題,我都馬上去解決,而不是用這種態度對

人,只是要把問題解決而已,幹嘛!瞧不起人,我對我的法務小姐道歉,

她委屈幫我解決問題,那種傲慢態度的人說的話,也不要放在心上,一個

人的態度就可以代表一個人的水準高低。

從一連串的事發生後,我幾乎不去店裡,看了會傷心、難過,我一直拼的

工作居然碰上這種房東,家人都叫我不要做了,天天出去旅遊、逛街就好

,可是拼了那麼多年,還是放不下,這是我目前唯一的樂趣、幸福也在舒

姜.瑪琳珍品複合式名牌館。它是我的愛人,花大把的銀兩創造出來的精品

店,怎麼說放就放呢!那我就沒有愛人了。

我最討厭這種為了自己的利益蓋違章建築,百姓守本分不是很好嗎?只為貪

圖多一點空間來騙人,居然把化糞池、臭水溝、逃生地蓋起來佔為己有,

毫無羞恥心騙人=合約裡連一點都沒有寫前區卸貨區,後面加蓋的違章建

築,完全不說、不提,只寫押金不能抵扣房租,全都是他們好,不顧別人的

感受與經營多年的店,居然開在這種爛地方。

每次說話真是比大聲的,幸好她們打電話給我我都錄音起來。不是我不出面

,而是懶得看見或聽你們貪圖無厭之人聲音。不過妳們會見到我,當我沉默

不語的時候,別在我耳朵旁雞哩瓜拉的說話,我需要安靜的整理屬於我的東

西。

而且房東太太妳憑哪一點批評我的私生活,妳憑哪一點不讓我搬屬於我的東

西,妳說:我欠你百萬元,妳怎麼算的見面時算一下給我聽,這些話我全都

有錄音。如果我欠你們百萬元,你們老早就執行扣押的店裡的包包,你們的

手段不就是這樣,不繳房租就十幾人浩浩蕩蕩的去店裡執行扣押店裡的包包

,哪能欠你們一分一毛錢。

我住新店二十年乾乾淨淨的做人,從來沒有新店朋友,我的生活簡單、平凡

,不與人談是非,我想請問妳從哪裡聽到我的私生活,莫名其妙,我只有一

次跟妳電話講過話,妳嘴巴通通說妳信佛,信佛的人應該說話忠懇才對,我

想妳要不要聽妳說話的錄音言語,欺人太甚從頭騙到尾,心中只要錢。

居然上法院了,我就尋法律途徑走。你們真的騙很大、太過份。既然這樣也

要讓大家知道這房子問題很大,勉得後面還有被騙之人,難怪我未租之前,

這棟房子許久沒有人租,就是問題重重,如果你們租到這種房子,你們會有

何感想,將心比心。

       


註:人之愛財取之有道=世界上哪一個人不愛財 ,但要合情合理的賺錢,用良心

去得到每一分錢,不能昧著良心騙人的錢財。

註:見了岳問貴姓=有眼不識泰山,譏諷人沒有弄清楚對方的來頭就胡說八道。


      

 

 

 

                   舒姜.瑪琳珍品複合式名牌館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22832807

 回應文章

羅希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01 05:13
早日康復~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問候
2015/05/17 22:48

好久沒來問候

舒姜姑娘玉體可安好?

祝福健康快樂~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17 13:35
台北市柯P政府在政風室之外另設廉政組調查郝馬朝代不良行為,中正分局長應該在督察室之外另請舒姜大媽再成立抓捕老狐狸大隊,您們當隊長!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17 13:24
先回前段案外案:一,租店環境惡劣找吳育升立委比較有效!二,店面闢一半開賣臭豆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