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尊敬的心定和尚來了~~開心!
2011/09/26 13:59:47瀏覽867|回應0|推薦17

看見像觀音菩薩一樣的定和尚,綾子興奮得像個孩子......

綾子覺得自己現在的照片,反而比較自然,也比較快樂。

記得綾子學佛以前,常常為了外表自卑,覺得自己不漂亮,也不可愛,......國中也曾被男生嫌醜,那時還難過很久。

從接觸佛光山,慢慢薰習佛法後,深深體會因緣和合與生老病死種種的無常,會問自己....什麼是真正的漂亮? 真正的美?  是的!  就是最真心的笑容,內心充滿歡喜、善念的容顏才是真正的美麗。

後來,我不再為了外表自卑,即使有人說我不好看,我也不在乎,因為會嫌棄別人的人,我又何必和這種人有因緣呢?  要結,就多結善緣,不是很好嗎?

所以,大家不要羨慕別人漂亮、可愛,情人眼中出西施,善良、慈悲的人永遠最美。
而且,人有生老病死,再美的人都會老。

佛門講「莊嚴」,從心念散發出來的容顏。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aling2000&aid=5675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