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約書亞-一件事Onething
2013/01/01 18:15:52瀏覽137|回應0|推薦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39croUzP-w

『在祢殿中一日 勝過在這世上千日
我要一生一世住在祢的殿中 瞻仰祢的榮美
在祢的殿中求問
求問父神祢的心...』

求祢打開天上的門 降下祢的恩雨
Qiu Ni Da Kai Tian Shang De Men Jiang Xia Ni De En Yu
澆灌祢的愛在我的生命 使我更靠近祢
Jiao Guan Ni De Ai Zai Wo De Sheng Ming Shi Wo Geng Kao Jin Ni
時時刻刻藏在祢翅膀裡 使我重新得力
Shi Shi Ke Ke Cang Zai Ni Chi Bang Li Shi Wo Chong Xin De Li
我願快跑跟隨著祢 因祢觸摸我心
Wo Yuan Kuai Pao Gen Sui Zhao Ni Yin Ni Chu Mo Wo Xin

Onething 來到祢面前
Onething Lai Dao Ni Mian Qian
Onething 進入祢聖殿
Onething Jin Ru Ni Sheng Dian
Onething 瞻仰祢的榮美
Onething Zhan Yang Ni De Rong Mei
從今時直到永遠
Cong Jin Shi Zhi Dao Yong Yuan

Onething 我仍要尋求
Onething Wo Reng Yao Xin Qiu
Onething 聖靈澆灌我
Onething Sheng Ling Jiao Guan Wo
Onething 更多有祢更少有我
Onething Geng Duo You Ni Geng Shao You Wo
This is where I belong

(聖靈的風吹進)
Sheng Ling De Feng Chui Jin
不是倚靠勢力 不是倚靠自己
Bu Shi Yi Kao Shi Li Bu Shi Yi Kao Zi Ji
乃是倚靠祢的靈
Nai Shi Yi Kao Ni De Ling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ajiaesther2004&aid=719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