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脘穴
2022/06/30 15:42:26瀏覽13|回應0|推薦0

 功能:一是能調脾胃;二是能降逆化滯。 此穴有調胃和中、補虛益氣、納谷化濕,降逆止嘔之功效。

主治:胃瘔攣、胃潰瘍、胃下垂、胃脹滿、消化不良、嘔吐、口臭、腸炎、十二指腸潰瘍、癆疾、闌尾炎、便秘、肝炎、膽囊炎、黃瘕、高血壓、心絞痛、中暑、癲癇、癔病、神經衰弱、失眠、咳嗽、哮喘印度藥  助勃增硬 女性藥物 早洩延時 助勃延時 印度保健 西地那非 達泊西汀 他達那非 助勃增硬 助勃 壯陽藥 早洩 延時 早洩延時 助勃延時

、吐血、子宮脫垂、月經不調。 最主要是治療消化系統疾病,更是治療各種胃病的重要穴位之一。

內關穴

功能:一是能理氣活血;二是能安神定志

主治:心絞痛、心肌炎、風濕性心臟病、心動過緩、心律不齊; 休克、昏迷、暈厥、暈車、失眠、癔病、癲癇、精神病; 胃病、胃痙攣、嘔吐、呃逆; 膈肌痙攣、妊娠惡阻、低血壓、無脈症等。 對各種心臟病、各種精神病和神經系統疾病療效較好

合谷穴

功能:一是能清熱解表;二是能疏筋散風,通降腸胃。 其中最主要的功用是清熱鎮痛。

主治:感冒、咳嗽、頭痛、三叉神經痛、面神經麻痹、癲癇、精神分裂症; 腸炎、痢疾、痔瘡、小兒脫肛、牙痛、鼻Apcalis-sx口服果凍 Avana 艾凡娜 bigfun jelly 大趣果凍 卡維塔caverta  印度威爾鋼 檸檬酸西地那非Cenforce FM  西地那非檸檬酸鹽 sidenafil citrate cenforce soft  克羅米芬檸檬酸鹽 clofi 超級阿伐那非 Extra super avana 萬艾可 必利吉雙效威爾鋼 印度超級希愛力

 、鼻出血; 扁桃腺炎、結膜炎、耳聾、急性肩風濕、五指痙攣、難產、麻疹、多汗、失語症等。 尤其對感冒后引起的頭痛治療效果更佳。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hvj.l.&aid=175439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