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式咖啡( 結束)
2010/05/20 14:59:03瀏覽457|回應0|推薦0

( 迎 曦 )

如果說永俊的愛是夜晚的星辰,那可明的愛便是燦爛的晨曦。

揮別了永俊那窒息了的愛,感謝可明送給自己無私的愛。

愛情的路上一路跌跌又撞撞的走過,曾經憧憬在愛情裡過著王子公主快樂般的生活,曾經惶恐,曾經害怕,曾經..........曾經..........

機場裡,看著可明的班機起飛的那一刻,曾經徬徨的心頓時讓立容明白了一些自己從不明白的道理:

成熟無悔的愛情,像一杯握在手裡的美式咖啡。

無糖無奶的黑咖啡,你只能靠著自己的味蕾去嚐出咖啡中散發的那一股獨特香氣。當你找到了你一直在尋找的氣味,就請你細細的去品嚐它,直到最後一口,它都會是香醇的,值得你去回味收藏。

當你生命中遇到了對的人,就請你好好的認真的善待他(她)。相信愛情就在離你不遠的地方。

一個人走在台北明亮的地鐵,立容不再感到空虛,儘管身邊來來去去的人影交錯,不斷的在她眼底一閃而逝,她依然清晰的記得那個最溫柔的眼神,會永遠停留在她的眼眸底。





許如芸~旅行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wel6202002&aid=405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