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暑假就是要出走~妖怪村青山食堂&溪頭森林遊樂區
2013/08/17 21:11:09瀏覽726|回應0|推薦3

在去溪頭“爬山“之前,當然要先來好好的飽餐一頓唷!

我們午餐的地點是青山食堂,是自助餐吃到飽的唷!

餐廳內也可以買到伴手禮唷!愛買的人可開心了~~^^

整間店裡都有一種日式風格,當初創辦人的心意就是想要重建整個日據時代的氣氛。所以妖怪村其實也是這樣來的,也是為了創造“溪頭吉祥物“,然後就一路走來到現在變成一個特別的景點了唷!

枯麻,其實就是日文的"熊",也是吉祥物的名字唷!

今天餐廳有好多人來吃飯~暑假就是可以看到到處都有親子出遊~~感覺真有活力!

結帳的櫃臺是不是也很復古呢^_^

哈哈!大家都是說人話嗎?!這個標題不知道為什麼好可愛唷!

餐廳裡也有現煮的麵攤唷!很有懷舊的風格吧!

沒錯沒錯,古早味的豬油拌飯哩!可以注意看它的“說明“:祝您麥擱妖!!

餐廳的角落,也是相當有氣氛呢!

天啊天啊~~這個地瓜求真的很好吃唷!注意看它自己寫說:超乎你的想像!!

我原本還在想這介紹也太好笑了~沒想到,還真的超乎我想像的好吃呢!

大家如果有來,一定要來嚐嚐看唷開心(ㄏㄏ、ㄎ、哈)不過千萬千萬不要自己準備袋子多裝兩袋唷~

因為擺久了會變乾乾的,絕對沒有當初那麼好吃了!

嘻嘻~我個人可是沒有這樣做,這完全是想像的啦(-_^)

放盤子自取的餐車~

順帶一提,餐廳裡最值得大吃特吃的除了地瓜球之外,還有青菜們!!

真不愧是來到了山林間,青菜口感好香好脆好好吃唷!

吃飽了,就要來散散步爬爬山囉!!

這次很厲害的是,我還揹著一個11公斤的小女娃~

哎!不然麼辦呢!?小Amy在我懷裡睡的可舒服的呢!

在睡夢中享受著大自然的芬多精~真是享受!

大學池~~導遊先生說只花12步走過即可立即上台大~*O*

上台大是不用了,不過走一走橋是挺不錯的!風景很美,一切都綠意盎然的。

回程的時候,我們坐了高爾夫球車。一個人“只要“50元~對於抱著嬰兒的我來說,是很划算的唷!

我和小貝是坐在最後面,所以是可以和沿途的路人“打招呼“的唷!

沿路上,我調皮的和經過的人說“掰掰“~~當然我也只敢小小聲的,輕輕的揮揮手。

小貝問我說:“為什麼要和他們打招呼呢?“

這問題問的真好,所以我一下子也不知如何回答~

我自己想了一想,就告訴他:“因為我們坐車很舒服呀~和他們揮手說掰掰,他們看到我們笑,也會很開心吧,下次可能也會想試試看坐車…?!“

這回答真是~~因為我也真的不知道是為何~可能是自己覺得很開心?!

哈~不追究了啦大笑

然後小貝也被我影響了,揮揮小手笑咪咪的!

沿途的風吹在臉上,真的很舒服。

現在還有包車遊覽服務,要先預約,好像是1000元2hr的樣子~!

哈哈,俏皮的小貝~變小貝姑娘了^O^

這條小步道可以讓你沿路玩到底~對於小朋友來說就不會無聊了!

這趟溪頭遊樂區就在爬得很累,但是很堅持的爬完了,以及,坐車很舒服,涼風吹的很享受,小貝玩得很開心,然後就結束,上車到下一站囉!

15年前的溪頭是畢業旅行的首選,除了距離不算太遠之外,也能遠離塵囂享受大自然。現在的溪頭仍然是全家出遊的好地方,只是,大家都要吃飽才有體力呀!!拍臉(清醒一下)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