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媽的話
2010/07/10 09:51:39瀏覽206|回應0|推薦9

無意間看到女兒的電腦保護螢幕是「我最愛媽咪」,讓我想起我和媽媽也是令人稱羨的伊對母女,每天如影隨形、如膠似漆,看著八點檔總是頭靠頭,每天母親下班時間一到,我都在家門口倚門而望,母親的身影一出現在巷口的時候,就立刻快速奔跑上前幫她拎包包,挽著她的手走回家,然後,一起在廚房做飯菜,每天這樣,一直到她突然離世,現在想想都沒有想到她說過甚麼話,只記得她說過:說一次剛好,說兩次太多,說三次煩死人。現在想想,我跟母親實在太像了,都是個超及急性子,很怕人家盧,其他的就沒有了,只記得她撥弄我頭髮的動作,供應我一切需用的,還用金錢鼓勵我上鋼琴課,母親實在是一個話語稀少的媽媽,所以,我才能記得她全部所說的吧!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icapeacelin99&aid=4210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