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私的人
2010/05/14 00:12:23瀏覽254|回應0|推薦2

真的很希望,自私的人有一天會發現,自己是多麼的自私

                      並且深深的傷害了所有身邊的人,

真的很希望,我自私的時候自己會發現自己是多麼自私,

有好些人並不知道自己是多麼的自私,

                      連說的一切的理由都是出於自己的自私,

真的好希望世界上沒有這種人,

如果不能,就希望自己的身邊沒有這樣的人,

如果還不能,就讓那兩位常常出現在我周圍的兩位自私的朋友

                     不要出現在我眼前  

 如果還不允許,就希望我可以多多想辦法避開他們。

                     並且向他們自私的理由說不。

( 心情隨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icapeacelin99&aid=4031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