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荏苒
2012/05/08 19:40:29瀏覽347|回應0|推薦39
                       荏苒...

~~荏苒冬春謝  寒暑忽流易~~


 

上週末  整理我的書桌抽屜

才無意間發現到小兒子在小學五年級做給我的兌換券

這一回神  他已轉眼國二

明天就要去參加難忘的畢旅了 

 

小兒子五年級做的按摩券

那時他總是跟我一起放學

回家後  他寫功課  我累得躺在床上小睡一下

有時才一躺下  就會哇哇叫得喊腳好痠疼

他就會跑過來幫我捶捶按摩

 

 

那一天  我已經累得睡著了

等我睡醒  他跑來說要送我一張VIP卡

看了之後  發出會心一笑  真是貼心的小孩啊

老公還跟我小小吃味  說這張券竟然只限媽媽

哈哈~~

可愛的小孩  從小就是跟我特別貼心

 

而且還別製作了卡套

稚嫩不成熟的線條  畫出了他對媽媽的心

怎能  不感動呢

心愛的小孩明天要去參加國中畢旅

雖然還有一年才要畢業

但還是覺得  時光荏苒啊


 

彷彿還是記憶中  那位很貼心很貼心的小孩

突然莫名坐在餐桌仔細的縫製著很粗糙卻又可愛的狗狗玩偶

那樣細心的縫著  那畫面  早已烙印在心

這一會兒  已經是個我跟他說話得仰著頭

而且總愛顯得酷酷模樣的小大人一位了

 


 

偷偷去看他們為了成長營而彩排的舞

真的是偷偷看喲

真去站旁邊看了  他可是會生氣說這樣跳不出來

可以前不是學過佛朗明哥舞  怕什麼呀

 


 

小小孩  已轉眼變成小大人

心裡  五味雜陳

但卻還是有著當媽媽的喜悅  甜滋滋啊

 


 

兩個小孩說  星期五晚上

要跟我過  我的母親節


 

在此也先祝大家

母親節愉快  幸福洋溢啊~~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ica8487&aid=643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