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appy Lunar New Year!!
2012/01/20 16:03:04瀏覽123|回應1|推薦19
Happy Lunar New Year!!

再一天  就要回婆婆家準備過年
這兩天  忙著清掃家裡
那幾乎廢置的陽台
已沒有當初的心情  拈花惹草
整理出來的枯枝雜草 竟也兩大袋

家裡洗洗刷刷的  狀況還不錯的電子琴
送給隔壁的妹妹
才送過去沒多久  馬上在上面貼上姓名貼
以表宣示主權  真是可愛
 還有一個可愛的水壺也順便送給她
小妹妹開心到不行
她每次看到我家先生就開心
知道"送禮阿伯"又來了

清理了好久沒好好清理的廚房

又有了乾淨的牆面

至於清理濾網  則是我家老公的事情了

到了晚上  還得忙著備課的事情

過年回婆婆家要帶的小筆電

得把資料放進去  

好回去過年時可以抽空將每週小考單出完

下學期任教的四六年級都有英語檢測

想將每週小考單與教學內容與檢測內容做結合

每一張小考單  都煞費苦心...


洗洗刷刷的結果  我的梳妝檯也有個新氣象

將在圖書館借的書放進來  

好可以有空時可以賴在床上閱讀

但是  這兩天的打掃

可累壞了我這爛身體

到了晚上  開始全身快散了

哪有力氣看書    早早去睡了

只是 睡得也不舒坦

冥冥之中  感覺得到可能是自己的呻吟聲

整晚  讓老公心疼的幫我捶捶了好幾次

而且竟然還喉嚨痛了起來
希望只是"大姨媽"來的不適
而不是感冒了
但還是準備了一袋口罩回去準備過年

老公囑咐我準備兩樣年菜回去過年
麻油雞與蒜味豬肉
似乎都得到大家的喜愛
雖然身體不適
卻也是不敢怠忽
好可以  歡樂回家過年

在此  也祝大家
新年快樂!!
事事如意!!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ica8487&aid=604872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怎一讚字了得
2012/01/20 18:40
辛苦了 (大掃除)。
老婆對我準備帶筆電跟她一起回娘家,一直頗有微詞,且到時候不會有網路可用,
我的回應則是,拍照若記憶卡不夠用,可以先放進電腦裡。
就怕到時候天公不作美,我沒機會拍照,也就沒有記憶卡不夠用的困擾了 >_<
寧靜小喵(jessica8487) 於 2012-01-20 19:01 回覆:
為了可以上網
我應該會帶我的無限AP回去
現代人 無電腦無網路
大概會不知該如何

因為我也要上網找我的備課資料啊
而且放相片也是真的需要
雖然我的記憶卡是8G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