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郵政恢復中華,可惡的政客
2011/04/25 00:18:34瀏覽2211|回應13|推薦5

看到新聞說,台灣郵政恢復中華之名,實在是可笑的行為。

當初民進黨為了爭取台灣之名,大費周章的改了中正紀念堂為自由廣場,郵政系統也改為台灣,現在換成國民黨上台,一切又恢復之前舊觀,這之間改來改去,花的都是人民的納稅錢。

我對於誰錯誰對覺得沒有評論必要,重點是,台灣的政黨都是為了自己的「爽」字在治國,而台灣人民無知的為這些政客的「爽」字付錢買單。

何時可以看到掌權的政府大刀闊斧做出真正有益於人民的作為?衰敗的經濟何時能改觀?物價、油價要漲到何時才會歇喘?何時不要再讓台灣人民看到你們這些不分政黨的官員大吃大喝、左手貪污收賄右手否認的醜陋行為?

一句改稱號,全體人民買單,要搞清楚,這都是我們人民的血汗錢!

你們這些官員領的薪水也是我們的血汗錢,作威作福把人民踩在腳下的行為你們幹得可多了,管你是藍的綠的,把我們血汗錢吐出來,如果改成按月扣你們的薪水來抵的話,不相信你們還敢再這樣胡作非為!

可惡的政客!

PS,

首先感謝電小二推薦此文,

但請泛政治化的人,不要再來留言了。

管他是藍是綠,民眾不要無知的被藍綠左右,

對錯本來就跟顏色無關,哪裡都有濫人也有好人,

一味批判某一顏色,只為護航自己的認同,這就是你所謂的真理嗎?這是無知的偏執,只會被利用,卻不能看清楚事實。

政黨拿我們辛苦賺的納稅錢去買單,官員拿好處還偽裝無辜,卸責只為保烏紗帽,再次利用人民當作傀儡去幫忙擋子彈,

同胞們請看清楚點好嗎?

你來幫忙罵另一政黨對你有啥好處?你的火是自己來的,還是被某政黨煽起來的?

不要當傀儡還不自知,沾沾自喜,

因為這些政黨正踩著你的身軀往上爬阿~~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shour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說實話要徹底解決你口中的問題
2011/04/27 17:56
那真的只有推動中國統一一途. 因為台灣土地面積過小, 天然資源匱乏, 就是油價和物價無法穩定的主因, 任誰都無法解決的. 先天劣勢, 人為難以扭轉. 政府只能透過改善和中國大陸之間的關係, 儘量改善這個缺點, 雖然多數民眾因為中國大陸被專制政權統治, 對中國統一還是有疑慮, 進程不能這麼快, 但是任何有腦袋的人都了解, 台灣(以及很多其他土地面積過小, 天然資源匱乏的國家, 例如新加坡)已經不能沒有中國大陸的奧援.
另外, 如果你知道GDP這個經濟好壞的唯一指標是怎麼計算出來的, 你就不會譴責政府浪費. 如果政府鋪張浪費能帶動經濟成長, 進而增加就業機會, 改善人民生活, 那何樂不為呢? 民進黨總譴責政府浪費且圖利特定業者, 但是業者難道不會因為賺了錢, 有了需求, 就增聘員工嗎?
消滅台灣的納粹黨-民進黨!
通過族群平等法,強制解散民進黨!
JJessica(jessica2006725) 於 2011-04-28 21:40 回覆:

當你看到別人替民進黨搖旗吶喊之際,

你會說,這是無知,

現在換成你在搖旗吶喊之際,想想看別人會怎樣看你?

要偏頗一方說話,就會變成顏色之爭,這根本沒有討論必要了。


shour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如果是深藍
2011/04/27 16:59
那應該會因為沒有恢復大中至正而幹剿馬英九才對. 馬英九真可憐, 明明他做事都是為國為民, 質疑他的聲音卻不分藍綠.
消滅台灣的納粹黨-民進黨!
通過族群平等法,強制解散民進黨!
JJessica(jessica2006725) 於 2011-04-27 17:17 回覆:

你比馬英九更可連。


尊氏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中華公司
2011/04/27 12:43
許多公司好以中國、中華為名。這些在對岸也一樣,例如:
中國石油(股)公司--中國石油化工
中華郵政--中國郵政
中華電信--中國電信
中華航空--中國國航
中國鋼鐵--中國中鋼
中國造船--中國船舶
...........
族繁不及備載。
其中,台灣的中國石油改名台灣中油,中國的中國鋼鐵改名中國中鋼,一個因為不能改叫台灣石油(已被一家小公司用了),只好叫這怪名。中國的中鋼則是為避台灣的中鋼。
名稱其實沒什麼,但是為了那些撫慰那些從偉大的中華委屈逃到台灣這鬼島的"新住民"們脆弱的心靈,叫做中華XX也無所謂。其實,不如把一切都改成中華,比如說玉山改名中華山,台北市動物園改名中華動物園,台灣銀行改名中華銀行,日月潭改名中華潭,淡水河改名中華河,台北市改名中華市,台北市所有的路都叫中華路:中華一路、中華二路......區名也都叫中華區:中華一區、中華二區......如此大家沒話說了吧!
JJessica(jessica2006725) 於 2011-04-27 15:53 回覆:

我不管是以啥名來用,

國民黨來台灣設立街名、牌樓稱號,也是圖累積自己功業,

民進黨上來後也要來一招,哪有哪一個比較清高?

兩黨支持者蒙著頭自以為是的幫忙搖旗吶喊,

卻沒看到這些花的都是我們納稅錢,

我只是覺得這種行為愚蠢而已,

去爭辯字面意義已經沒意思了!


蠍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不認同台灣就是你家
2011/04/27 12:40
你不認同台灣就是你家,所以才會有如此荒誕的言論。如同民進黨不認同台灣就是自己的國家一樣。其目的就是想把國產據為己有,所以把國家的扁額改成自家的扁額。國民黨當然不會付我錢,因為這是身在台灣的人民最基本的愛國情操。不過,我倒想問問,民進黨付了你多少錢,惡劣在此撕裂族群。
~不怕你討厭的台灣人~
JJessica(jessica2006725) 於 2011-04-27 15:47 回覆:

扣帽子很容易,

你會扣,別人也會,

口口聲聲說愛台灣,卻一味扣帽子,其實都是撕裂台灣人感情的劊子手。

省省吧~~台灣需要的不是網路噴糞者如你!


shour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不是馬英九的蛔蟲
2011/04/27 09:49
但我說的東西都有文件可考。如果你的理論是對的,那他應該要全部改回來才是!但是並沒有啊!
消滅台灣的納粹黨-民進黨!
通過族群平等法,強制解散民進黨!
JJessica(jessica2006725) 於 2011-04-27 15:50 回覆:

回歸到我一開始說的,

改來改去都是浪費民脂民膏,

你還在這裡以未改當作你言論正確的證據

唉~~深藍跟深綠者最後不過都是用辯論在支持自我,

即使早已經失去初衷,

卻還是緊擁不放,

真是顏色的傀儡阿!


打呵欠
炒冷飯?
2011/04/26 20:44

這種事就是你不同意、我同意,沒什麼可不可惡的。

看不慣就去隱居,很簡單。

JJessica(jessica2006725) 於 2011-04-26 21:35 回覆:

有人叫你來吃飯嗎?我要不要隱居,你也管不著^^

打哈欠的尊容請回家自己享用吧!


shour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再強調1次, 馬英九的考量是法律和國際協約
2011/04/26 19:15
當年民進黨惡意亂改的東西豈止台灣郵政? 還有台灣國際造船, 台灣中油, 自由廣場, 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等等, 罄竹難書. 為什麼馬英九只把台灣郵政改回中華郵政, 其他的都沒有改回來? 就是因為法律和國際協約的限制, 你非把台灣郵政改掉不可, 否則老共若要搞你, 你的信件就無法寄到國外了.
其實民進黨當年何嘗不想把中華航空改成台灣航空, 中國石油改為台灣石油? 就是因為國際協約影響, 只要中華航空改了台灣航空, 任何一個國家都能拒絕你落地, 改了台灣石油, 中東國家就可以不賣石油給你, 只好不改(中國石油改台灣中油, 英文名字並沒有改).
消滅台灣的納粹黨-民進黨!
通過族群平等法,強制解散民進黨!
JJessica(jessica2006725) 於 2011-04-26 20:59 回覆:

你的強調也不過是你的解讀

你能代表馬英九發言?

你是民進黨跟馬英九肚裡的蛔蟲嗎?哈哈~~~

這位老兄,我已經說得很清楚了,莫為政治人物背書,

沒人會感激你,而你徒多了紛爭、少了朋友而已,

再來強調一次,似乎沒有必要。


老石頭-old ro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政治就是眾人之事,息息相關,關關相扣!
2011/04/26 17:50
妳招是!我生非? 說太多,就不說了!
JJessica(jessica2006725) 於 2011-04-26 20:55 回覆:

我沒招是,你有沒有生非我也不知

老石頭不說,代表還是個明理人,

很高興認識你這朋友,

以後不談政治,聊其他的,比較不麻煩。


老石頭-old ro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政客雖可惡,選民應自責!
2011/04/26 14:48

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沒錯亂改,可惡至極!

未經國家考試,銓敘之政務官,民選首長,民意代表,都應該立法規範為榮譽公職,依派遣職務的高低,按勞基法發給基本工資,甚至於改為無給職都不為過,因為他們絕大部份,都是自告奮勇,心甘情願投入的,人民沒有必要為他們的所作所為,胡作非為,或不作不為買單.

JJessica(jessica2006725) 於 2011-04-26 16:24 回覆:

唉呦~~就事論事好嗎?

我只是針對那塊牌樓,別連考試、政務官問題都來囉~~謝謝老石頭歐~~


蠍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民進黨起的頭,怪它吧!
2011/04/26 12:39
要怪就怪民進黨執政後,什麼都要改,只要除「中國化」「外省化」,一切在所不惜。如果不是他們這麼做,國民黨也不會有接下來的動作。試想,你家房子被無賴拆了,你會不會想把它蓋回去,然後把那個拆你房子的無賴痛扁一頓。
JJessica(jessica2006725) 於 2011-04-26 16:23 回覆:

不要如此泛政治化吧?

把問題全歸給民進黨,國民黨會付你錢嗎?

你的試想建利基點就有問題,那塊牌樓不是我家,所以被拆了本來跟我就沒有實質關係,如果你有那種牌樓被拆了就像拆你家一樣,那是你把公共造產當作你的私人造產,不然馬路也拆去當國民黨黨產或你家私產好了,因為當初十大建設是國民黨作的阿...,這觀點太荒謬.。

為政黨說話護航的,通通都是政黨操縱的傀儡,最討厭這種人。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