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舊金山灣區的台灣料理--辛巴樂Cafe
2007/02/01 15:41:52瀏覽7936|回應12|推薦28

IMG_8422
住在舊金山灣區生活平平淡淡, 一直以來都覺得要吃台灣料理就一定得去洛杉磯才能如願, 可是哪有可能常常開300多英哩去呢!! 這幾年在南灣也開了許多台灣小吃店, 有些還是遠從洛杉磯北上開設分店, 像好年冬, 阿宗麵線, 辛巴樂等... 其中離家最近的就是辛巴樂Cafe, 只需五分鐘的車程就可以聊解鄉愁, 覺得生活又再度充滿了希望, 今天就帶著遠從北邊來的妹妹再去光臨這家吧!

辛巴樂的招牌號稱香腸專賣店, 就是它的台式香腸作的非常道地, 但我們很少單點香腸, 而是點辛巴樂香腸鳳梨炒飯, 這一道簡簡單單的炒飯卻最受顧客歡迎, 主要是它的香腸很美味, 飯的口感也不錯(不像這裡的中式餐館用泰國米來炒飯), 加上翠甜微熟的洋蔥粒和酸酸的鳳梨, 吃了一口會忍不住再接一口, 是小朋友最愛吃的炒飯, 幾乎每桌都會點一客香腸鳳梨炒飯呢!! 推薦指數: 9 IMG_8417
除了香腸鳳梨炒飯之外, 它的臭豆腐也是一絕, 可說是舊金山灣區中的佼佼者, 吃起來讓人想起公館東南亞戲院前的臭豆腐, 味道有些類似, 它和洛杉磯的大塊臭豆腐略有不同的是它油炸的較久, 比較酥脆, 裡面的湯汁也沒有洛杉磯的多, 不過配上泡菜和桌上所附的辣椒醬之後, 味道就是好, 不過要趁熱吃, 當天媽咪吃到最後一塊有點苦味呢! 品質不一是所有餐飲業最大的問題呀!! 推薦指數: 8.5

值得一提的是它還有另一道香炒臭豆腐也很特別, 配合了生菜和辣椒是不錯的選擇喔!!

IMG_8421


每次看到menu上的德國脆皮豬腳就忍不住想點, 媽咪還說「你以前不早就點過了」, 連我自己都忘了, 它的賣相不是很好, 也需要較久的時間準備, 外皮十分酥脆, 帶點甜味, 裡面的肉鬆軟但略微太乾, 份量非常大, 另附紅茶/咖啡和湯, 價錢也很實惠, 如果喜歡豬腳可以大快朵頤一番, 所配的酸菜實在不怎麼樣, 下次要去德國餐廳吃道地的德國豬腳. 推薦指數: 7

IMG_8423
我們另外又點了蔥油餅還可以 推薦指數: 6 IMG_8419
蚵仔煎一點都不道地, 不太像用地瓜粉煎的, 裡面的蚵仔好老, 配菜竟然是綠豆芽, 可能最近青菜貴的關係吧!! 推薦指數: 不推薦 IMG_8420
飲料部份: 它的芋香冰沙用料實在是夏天的好選擇喔!!

辛巴樂Cafe 地址: 20956 #A W. Homestead Road, Cupertino, CA IMG_8425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rryyao&aid=70664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bh1967
請教灣區好年冬和阿宗麵線的地址
2009/06/23 09:47
你好! 我們三年前從LA搬到Portland,一直懷念好年冬的小吃,可不可以請教灣區好年冬和阿宗麵線的地址. 這樣就不必到LA了. 另外請問,灣區有好吃的鵝肉嗎? 謝謝.

好命公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厲害
2007/02/25 17:48
這些台灣料理看起來可是真道地.......來日本到現在都還沒吃到令我滿意的中國菜

出差的人
很便宜哦
2007/02/24 04:04
我偶而會去辛巴樂買他的香腸回去自己料理,還不錯吃哦!

稀有動物--稀有的 隨想隨寫--母愛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道地難尋
2007/02/05 02:04
道地臭豆腐難覓了.
曾有在Richmond(是大溫地區啦)開台式小吃店的客戶告訴我說店裏新開發幾個菜色,包括臭豆腐,當時就很想去嘗嘗,過一陣子終於找到個能全家出動的日子,欣喜去了他店裡,看到菜譜上臭豆腐照片上貼了'暫停出售',.原來該店主要客源台港各半.台灣人吃臭豆腐吃得津津有味,隔桌香港人卻頻頻上演'快閃功',鼻子更利害的人一推開店門等不及侍者招呼就轉身走人.
「林醫師,很抱歉讓你全家白跑一趟,應該先告訴你的.」老板無奈的表示「台灣客戶要抓住.香港客人也不能不顧呀.」.

舊金山金芭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耳聞
2007/02/03 15:32

早就聽南加的朋友讚賞有佳,這裡我倒還沒去.找一天一定要去吃吃看.

以前吃臭豆腐,都到Richmond的阿宗麵線去,沒想到他們關門許久了.


活在當下,精采生活

Clara - 克拉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朋友開的店呢
2007/02/03 09:57
辛巴樂發跡於亞凱狄亞 (Arcadia) 朋友的老婆(台大社會系) 家族
他們的香腸之所以好吃,是因為是自己灌的。
排骨也不錯喔,想當年去吃都隨意算錢!

恰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
2007/02/03 08:42
蚵仔煎是不是很難做?

在多倫多 吃不到道地的

都讓人噁心 退避三尺

反而其他的台灣小食就沒問題

賈斯等的拔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還有還有
2007/02/03 08:02
還有控肉飯, 各種口味的香腸, 夜市鐵板系列呢!!

對喔! 是應該有骰子和碗公才對, 不然怎麼叫"辛巴樂" 呢!!

■♀醫楊曉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除了超誘人的照片
2007/02/03 01:30

請問辛巴樂...該不會是擲骰子的那聲音罷?

這是我惟一想到店名與台灣有關的地方



安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喔?!
2007/02/02 12:08
還有什麼?還有什麼?? 點太少了吧?!?!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