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舊金山灣區的美食餐廳--金玉滿堂 (Liou's House)
2007/01/18 14:13:38瀏覽23264|回應10|推薦37
IMG_8150


上周末是岳母的生日, 和小舅子一家人帶著岳母到聞名已久的中菜餐廳--金玉滿堂 (Liou's House), 聽說餐廳的老闆曾經是連戰先生的廚師, 功夫菜不少, 還必須事前一天預定, 抱著好奇的心情來到這家位於Milpitas的餐廳. 據店員說他們和台灣的彭園餐廳有密切的關係呢!
IMG_8165

到達餐廳時已經過六點, 只見裡面擺著都是大桌, 必須事先訂位才不會等太久, 環顧四周, 客人大都是來自台灣, 年紀也較長, 點的都是師傅的拿手工夫菜, 來看看今天的菜色吧!!

翡翠魚片羹: 由菠菜打成的漿和新鮮的魚柳熬煮而成, 顏色非常的翠綠, 配上魚片的鮮美, 完全沒有菠菜的澀口, 加上少許的胡椒粉, 味道剛好

IMG_8151


蝦鬆: 細嫩的蝦仁配上類似碎油條加上新鮮的生菜葉, 十分的清爽, 小朋友尤其喜歡它的饀料
IMG_8153

蜜汁火腿: 香甜的火腿切成薄薄的一片片配上熱呼呼的吐司, 吃時加上蜜糖蓮子和蕃茄讓人有幸福的感覺呢!! 排盤也很漂亮, 需事先預定.
IMG_8154

IMG_8155

走油元肘: 就是紅燒蹄膀, 整個蹄膀去骨加上筍絲帶點酸甜的味道, 配飯吃很速配呢!! 沒吃完帶回家加上老豆腐文火慢煮把肘子的肥美都收進豆腐中, 算是人間美味. 也需事先預定.
IMG_8157

八寶填鴨: 就是將整隻鴨挖空後填入糯米和配料然後過油讓表皮酥脆, 吃起來有點像是頂呱呱的呱呱包, 有人不知不覺一直吃吃到撐的連甜點都吃不下呢!! 也需事先預定.
IMG_8160

IMG_8162

IMG_8164

清炒大豆苗: 配上蒜蓉十分可口. (忙著吃都忘了照相)
海鮮伊麵: 是小朋友的最愛
IMG_8161

湖南豆腐: 和彭園的彭家豆腐有異曲同工之妙, 紅燒的豆腐加上美味的豉油很咬起來很滑嫩, 配飯的最佳選擇. (忙著吃都忘了照相)

吃完之後抬頭才看到每一桌都點了好大的冬瓜盅, 裡面的料好像很豐富, 冷天裡來一碗熱湯一定很溫暖.下次再來試試喔!!

金玉滿堂Liou's House餐廳地址: 1245 Jacklin Road, Milpitas, CA 95035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rryyao&aid=663341

 回應文章

toni
fish
2007/08/26 14:44
one of the special order is the bake seabass something.  sorry i don't remember the name.  It is in red color.  Very delicious.  ^_^
賈斯等的拔比(jerryyao) 於 2007-09-02 08:38 回覆:

聽來好像很棒, 下次再去嚐嚐~~

另外辣椒炒牛肉也是必點的熱炒之一喔~~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哇 趕快去吃
2007/02/06 04:49
就在我家隔壁....  聽同事說過一次 沒去過   謝謝推薦喔  我看年菜就在那裡定了吧

賈斯等的拔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No, 地點在
2007/01/24 06:04

Freeway 680 Jacklin 出口附近.



Fenny
請問
2007/01/22 18:54
請問是在Town center 裡嗎

賈斯等的拔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矽谷媽媽真有口福呢!
2007/01/20 14:01
哇! 同學會在這兒辦, 一定很盛大喔, 有空再請矽谷媽媽推薦一些好吃的喔!!

矽谷媽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啊....
2007/01/20 01:19
抱歉,再看一次文章,突然想起來我們有一次校友會曾在那裡聚餐.....

矽谷媽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汗顏
2007/01/20 01:18
我住在這許久,也沒吃過這家呢.看起來不錯吃哦,尤其是註解"走油元肘"可回家加老豆腐再煮一次的方法,更叫人心神嚮往....

烘焙小模女( Alice ching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幾樣都是
2007/01/19 17:14

小魔女的最愛耶~

不行明天得找個時間去吃個蝦鬆


賈斯等的拔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哇! 謝謝Fei Fei的補充呢!!
2007/01/19 16:21

原來Fei Fei早已熟悉這家餐廳, 我們是在朋友的house warming party上吃到它的菜才知道的, 聽說這家只開了兩年多,但是很多人在介紹喔....



馬蓋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U^y
2007/01/18 16:44

看到美食 但吃不到

是一種煎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