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茶樹精油泡沫洗面膠 DIY
2011/05/08 00:19:18瀏覽3529|回應0|推薦40
因為有人用了效果不錯  問我配方  所以我直接寫出來囉
其實這資料不難找.....
說真的  調出來是水狀的  所以名稱用“膠”我覺得不是很適合
搭配打泡瓶(或稱幕斯瓶)直接擠出就是泡沫狀  用量就會蠻省的  100ml就可以用很久囉......

材料:
弱酸性起泡劑..........40ml
(針對油性的膚質選用,如果是乾性的請用椰子油起泡劑,
當然還有其他比較貴的選項,但我覺得除非必要否則不用用到比較貴的那種......)
甘油.........................10ml
純水.........................40ml
茶樹精油..................約10滴
(茶樹根據書上說的可以幫助消炎抗菌的效果
所以有些人會直接拿來擦痘痘,效果還不賴喔)

DIY:
很簡單,只要把全部的材料加在一起搖晃均勻倒入幕斯瓶就可以了

個人使用心得:
自從第一次用過之後  我覺得泡沫有點過多
所以我現在自己調的洗面乳我會把弱酸性起泡劑的量減少,用30ml就可以了
其他的則不變囉
使用過後,線在我都沒在買洗面乳囉,自己DIY的價錢大概5塊不到
又可以按照自己的膚質去調整,比如說起泡劑、精油的調整
簡單便宜又好做,推薦大家可以嘗試看看喔~~~^^
                                       雲濤......(不要叫我阿筆【比】 >"<)

圖之後會補上  ^^""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rrygp007&aid=5183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