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西雅圖「超音速」籃球隊哀悼~~
2006/07/19 13:55:08瀏覽3738|回應2|推薦11

今天傍(美國西岸時間星期二傍)最新消息--星巴克咖的霍華蕭茲(Howard Schultz),竟然把超音速(Supersonics)籃球隊以350百萬美金意思就是35千萬美金--賣給了另一個富商班奈特先生 Bennett(忘了他的名字,反正又是另一個有錢人)。目前球隊還在跟西雅圖市協商,當然是了利益問題。球隊著要重建位在西雅圖市的「超音速」籃球場,因他們認那個球場太小,不了什錢。可是,重建球場,市政府的錢裡來?當然是從納稅人來。,我也是西雅圖市的納稅人哩!要用我們納稅人的錢,去支持一個私人的球隊?那水手棒球隊和海鷹橄欖球隊,是否也比照辦理?有位受訪者說:「霍華休茲在全世界開那多星巴克咖店,他麼還養不起一個球隊?」我和頗有同感,不懂為

如果這次沒談攏,「超音速」隊極可能在一年後,將遷到奧克拉荷馬市(那位班奈特先生是奧克拉荷馬來的),那西雅圖的「超音速」隊就要成歷史了。媒體做了民調,有七成人都認了把球隊留下來,市政府所要付的錢,偏高了些。有位人士說的好:「西雅圖還有棒球隊和橄欖球隊。就讓籃球隊那些貪婪的有錢人,開算了。」是呀!「超音速」隊在「哭窮」,沒有錢重蓋更大的籃球場,那請問是誰花幾百萬幾百萬美金,去簽那些職籃隊員的?

這次的「球隊販賣」,連女子籃球隊「風暴」隊(Storm),也包括在內,一起通通賣掉了。是悲哀

我看短時間之內,好多西雅圖人不會去喝星巴克咖了。還好我們還有杜立(Tully's)咖(「西雅圖極品」咖 Seattle's Best Coffee 早已被星巴克給購了。)

(圖一是「超音速」籃球場。圖二是04年看「超音速」隊和明尼蘇達「灰狼」隊的比賽,「超音速」主將Ray Allen正在傳球。最新消息說,Ray Allen對於球隊的出售非常生氣,因為他之前一直沒跟球隊續約,直到去年才簽下長約,主因是他很喜歡西雅圖,想長留在西雅圖。唉!艾倫先生,你知道西雅圖有多少人多麼的喜歡你嗎?大家都跟你一樣,對於這個消息非常的失望。)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nytsenginseattle&aid=359572

 回應文章

小驢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最喜歡的Ray Gun
2006/09/29 22:41

可惜,我最喜歡的NBA球星就是Ray Allen,如果超音隊搬家了,會不會改名呀,不在西雅圖,超音速之名就走味了~


wahhaha001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瞭解妳的感受
2006/07/20 00:33

我也是眼睜睜的看著Vancouver的灰熊隊

遷到田納西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