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雷陣雨
2006/11/17 00:43:15瀏覽420|回應0|推薦5
突如其來的雷聲, 把我心嚇的懸了起來

[
! 好大的雷聲 ]

[
對啊! 驚死人了 ]

MSN
, 辦公室和我相隔兩條街的同學, 傳來的訊息

想到那句 一時天雷勾動地火 “ , 也不知是哪個可愛的人, 拿來形容 一發不可收拾 的愛戀

這時廣播播放著同恩的 不准哭 “ ,  歌詞唱到  [ 不准哭, 我不要....擋不住你.....不准哭.... ]   我笑了出來, 心裡想, 打完雷接著不就該下雨嗎, 果然, 一場午後雷陣雨, 讓初夏的悶熱消退不少

[
不准哭, 我不要裝可憐無辜; 擋住你的路, 擋不住你追逐 ; 不准哭, 我學不會微笑祝福; 祝你找到   祝你找到對的幸福 ]

那顆被雷聲嚇的懸著的心, 就在歌聲裡, 漸漸的放下

這時, 外面的雨也漸漸停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nyluhouse&aid=544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