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是我的菜
2006/12/15 02:02:44瀏覽794|回應1|推薦9
某些情況下, 人們總是會推開一些自己明明很想要的


那些穿在人形模特兒上的好看衣服, 綿綿密密入口即化的冰淇淋, 燒烤攤子上塗了厚厚醬料香噴噴的烤肉, 口感十足又美味的鹽酥雞和滷味, 都是一些好讚的東西, 不過基於種種原因, 當我們眼睛看到時, 卻必須在心裡 [ 不可以! 不可以唷... 不可以! 不可以唷... ] 一遍又一遍, 一遍再一遍提醒自己, 深怕把持不住


這衣服款式太年輕, 不可以穿
這裙子尺寸太小, 不可以穿
冰淇淋熱量太高, 不可以吃
燒烤. 鹽酥雞. 油膩重口味, 不可以吃


在這麼大的世界, 好不容易碰到什麼好事, 卻沒辦法大方說 [ 嘿~ 這是我的菜! ] 那種感受, 很複雜, 像是被 "烤肉冰淇淋" 和 "減肥" 的兩難困擾一樣


正因為這樣, 好像也只能聳聳肩的笑著說 [ 這真是一道好菜啊! 可惜不是我的, 所以厚.....不可以!不可以唷........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nyluhouse&aid=596023

 回應文章

Vibgyo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是我的菜
2006/12/29 21:18

沒錯

總是無法理直氣壯的說

這是我的菜....

究竟是為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