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最依戀的互動學習型網路綠洲
2009/02/20 04:14:15瀏覽670|回應1|推薦12

就是 【尋王之盟】城市 ~~~~

尋王對我這個樂觀的靈魂來說 , 是一個網上互動學習的場域 , 與讀書和編輯的感覺差不多, 沒想到這兒還具有社交功能 , 也讓我從參與到更加認同這個社群的潛力 , 有時候在現實的職場上付出與回收不成正比 , 在尋王卻不會, 因為這種大家協作的共同成長 , 真的是可遇不可求的 

有時候更有"幾番風雨夜歸人" 的依戀感覺   

還記得以前我常看韓劇殺時間 , 後來跑到尋王殺憤青 , 自從有一個大陸人刪光自己在尋王的發文, 連夜離城之後 , 我卻沒有喜悅 , 罵贏他辯贏他又能怎樣 ?

我開始設法調整心態以學習及分享為主~~~

當然啦! Chocola身後是有" 特別的實體社群"支持的 , 等待時機成熟了, 如果有一個實體社群能在海峽兩岸自由擴張文化與政治的影響力, 那一定很好玩的 !

也許尋王之盟正以這種微弱的堅定力量在創造可能的氛圍吧!

也謝謝各位的見證及支持,讓這個社群有興起的可能性 , 是啊! 大家多多保重!!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nyc122&aid=2666350

 回應文章

Chocol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data
2011/07/26 15:20
引用文章臺灣數位出版現況
尋王之盟支持者,巧克力妹兒小魔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