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輕鬆篇001
2007/11/15 19:10:12瀏覽510|回應1|推薦6
◎生孩子

妻子臨產了,丈夫和他的親戚都圍在接產室前焦急地等待著。
終於,一位護士把新生兒抱了出來,大家一下子圍了上去,問道:是男孩還是女孩?"
丈夫最想知道結果,一著急就把手伸到嬰兒的襁褓中,剛摸索了一下,就高興地大叫起來:"是男孩!"
什麼男孩!"護士生氣地叫道: "快把我的手指放開 。

◎隨堂小考

一次國文隨堂小考, 國文老師出了幾題成語填充題,想考考大家成語的程度....
其中有一題題目是這樣的:__肉__食
正確答案是:弱肉強食
ㄚ銘想不出答案,居然寫下這樣的答案:
---豬肉定食---

◎讓女人感動的三個字

最讓女人感動的三個字,不是”我愛妳”,而是 ∼∼∼
當我們在逛街 , 我目不轉睛的盯著櫥窗裡
那所謂 "八心八箭" 的美鑽 , 他一把將我擁進懷裡
眼神堅定的看著我 , 緩緩說出~~~

盡~量~刷~

◎親愛的

老王受邀到老李家中作客…
在老李家中,只見老李都以「親愛的」來稱呼老婆。
老王見狀很感動的對老李說:
「你真的是不容易耶!結婚快10年了,
你還是這樣甜蜜的稱呼你太太…」「其實,」老李小聲的說 :
「我忘記她名字很久了說…」

◎捐血

吃素的甲趁午休去捐血,但血怎樣都抽不出來,
此時聽到護士緊張地大喊:「有人吃素嗎?」
甲心想難道吃素捐血會怎樣嗎?馬上喊:
「我..我..我吃素!」
沒想到護士看看甲,疑惑地說:
「這位先生,我們同事在訂便當,關你什麼事?」

◎孩子的邏輯

下班途中,順道買塊香雞排回家充飢。
老闆娘是一位親切的少婦,熟練的將油鍋中
各種食材炸得香脆。等待時,
一對五六歲的小兄弟走進來,
用稚嫩的童聲大喊:
「老闆娘!我要三十元的薯條,分成三份喔!」
老闆娘不解地問:
「你們才兩個人,為什麼要分成三份?」
較年長的孩子說:
「因為我媽媽也要吃!」
周圍的顧客不禁泛起激賞的微笑,
佩服兩兄弟年紀小卻有如此孝心...
不料那孩子卻接著說:
「若裝成一包,媽媽會吃很快!」

◎罵人的藝術

街上一個女生正在罵男朋友:
「你這個單細胞生物、爛浮游綠藻、
兩棲爬蟲類、尖嘴猴腮、最差勁的男人!」
男友回答:「難道我都沒有優點嗎?」
女友:「妳難道沒有發現,你一直在進化嗎?」

◎不准叫媽

一個調皮又淘氣的小朋友,到了晚上,
怎麼說都不肯睡,一下子,媽媽要吃東西,
一下子,媽媽要玩玩具,
媽媽長ㄡ....媽媽短的,
媽媽真的感到很煩,
打發他之後,終於躺下乖乖的睡覺,
媽媽在離開房間之前又對他說,
不准起床再叫媽媽,
否則要處罰你,他也很乖的睡了一陣子,
然後他終於忍不住了,
爬起來往門口望望,
小聲的對著他媽媽說:
『張太太』,我想喝水耶.....

◎最大坨的

一日,母親和她的胖女兒談話
胖女兒:媽!你為什麼把我生得那麼胖,
害我都沒有人追!
我看,我乾脆下海算了!
母:你要下海????
那我看那些男人就要上岸了!
胖女兒:媽!你怎麼這麼說!!
那.....我不要活了!
我要自殺!我要把自己燒成灰,
讓你永遠認不出我來!!!
母:哈!!我怎麼可能認不出你。
只要找最大坨的灰就是啦!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ny4aa&aid=137645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8/12/29 21:06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