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邦同人(暫定)1
2008/01/06 23:31:02瀏覽932|回應0|推薦2

內有自創人物,原角色人物個性有異動,小東邦沒有女孩子會出現,如不能接受者,請按上一頁離開,謝謝。

「令楊、希瑞、烈、凱臣、君凡、忍:

我知道我的離開傷害了你們,但是我不希望你們因為我,而受到更多的傷害,不要來找我,也不要調查我離開的原因,我只希望你們活的好好的,好好照顧你們身邊的人,最後,我永遠愛你們....

以農留」

異人館內,瀰漫著一股沉重的氣氛,只見東邦眾人及伊藤忍各各臉色凝重的看著向以農所留下的字條,他們知道,他們追不回他們最愛的人兒……站在六人身後的佳人,看著自己愛的男人,再多的言語,也不能改變什麼,因為他們知道自己的痛,永遠不及那離開的人所承受的痛。

20年後

「姊姊、姊姊~~~~快點快點~~~今天是人家的入學典禮喔~~~~從今天開始,堯堯我就是姊姊們的小學弟了耶!」一位擁有黑色俏麗短髮的可愛男孩,對著自己身後的六位女子邊跑邊趕著,希望自家姊姊們能再走快一點。

「小堯,跑慢點,小心不要跌倒了,跌倒了我們會心疼啊,你不希望因為受傷而被彤罵吧!」男孩身後有著六位長相一模一樣的女孩,全部皺著眉頭,似乎不樂於見到男孩倒退跑的景象。

「唔……尋姊姊就只會拿彤姊姊威脅人家!」男孩放慢的腳步,只可惜還是來不及,因為沒有注意看前方,撞到人,還被對方環住腰以防跌倒!

「小學弟還好嗎?」被撞到的男學生環抱著男孩,似乎不打算放開。

「少昂學長,可以請你放開我們家的小堯嗎?」剛剛跟男孩說話的女孩,一臉戒備的看著環抱住男孩的男學生。

「別這樣嘛!我放開就是,尋學妹,別這麼熱情嘛,就這麼愛人家,還“姦”視人家~~~人家會害羞~~~」女孩口中的“少昂”邊說邊放開男孩且調侃著女孩。

「好了啦!少昂,沒看到她們已經要發火了嗎?還這樣玩?小心她們殺過來!早安啊,彤學妹、尋學妹、湘學妹、嵐學妹、靚學妹、語學妹以及親愛的小堯學弟!還有,16歲生日快樂,小堯!」少昂身旁的另一位學生阻止少昂繼續玩鬧下去,並且跟女孩們還有男孩打招呼。

『早安,洛希學長、承羽學長、雅治學長、御風學長、廣季學長還有少昂學長!』六個女孩齊聲道早,只剩下男孩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早安學妹們。』在洛希身旁的其他男學生向女孩們問早。

「姊姊、姊姊~~~~他們是誰?為什麼我會覺得好眼熟?還有,為什麼他知道我的生日是今天?」男孩跑向自家姊姊且躲在身後。

「小堯會沒印象也是正常的,他們在小堯10歲生日的時候,有跟你見過面啊!所以知道你的生日是今天。」男孩的姊姊解釋著,並一一位男孩介紹著少昂眾人。「還記得嗎?這是展少昂,這是曲洛希,這是南宮雅治,這是雷御風,這是安承羽,而這位呢,則是伊藤廣季。想起來了嗎?」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ny0303&aid=1515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