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凋萎的紫羅蘭
2013/12/25 00:53:03瀏覽216|回應0|推薦17

花朵兒的芳香已散盡,

它像你的吻,曾經向我吐馨;

花朵兒的彩色已經暗淡,

只有你在時,它才鮮妍..........

那毫無生氣的乾萹形骸,

還伴著我孤獨的胸懷;

它以默默安息的冷冷神情,

譏嘲著這顆還是火熱的心............

我哭了,我的淚不能使它復生!

我嘆息,它再不會向我吐馨;

我也將接受這樣的命運,就如花朵,

無所抱怨,而保持著沉默.........


一隻腳踩扁了紫羅蘭,

紫羅蘭卻把香味留在那隻腳上,

這就是寬恕。


舞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