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見了....
2013/05/04 18:53:06瀏覽200|回應0|推薦8

天空上的藍天白雲,正在為我歌吟,小學日子,在此劃下句點,曾經覺得離開對我如此遙遠,現在覺得伸手就可觸摸,時光的流逝,歲月的遺忘,時間帶走了童年歲月,靜靜的聆聽,靜靜的享受,靜靜的回憶著,闔上眼,我看到了歲月的風沙,時間的潮流,記憶的風化,睜開眼,我的眼宛若天上的星辰,我的手,應猶如翅膀,帶我飛翔,探索國中生活,帶我遨遊,穿梭於回憶的漩渦,眼角的淚珠,一點一滴的留下,晶瑩透徹的淚珠,不是在為離別而流,是在為曾經而流,感謝這6年來,學校的老師ˋ朋友,對我的照顧,對我的指導,我會張開我的翅膀,翱翔天際,翔於蒼穹的風,會帶領我走向人生的漩渦

 

世界並不美麗,但也因此美麗無比。

天空的蔚藍,是會隨著場所、時間、季節,甚至是天氣所改變的。

而且每一種藍天都有它獨特的美。即使當時你不覺得它美,等過陣子在回想,反而會覺得它很美。

就我過去在許多地方看過的藍天中,認可可稱之為『真正的藍天』的,我倒沒有看過。所以現在我會覺得『根本就沒有那種東西』。

 〈奇諾之旅〉-------------

後言:

         其實這是去年的事了!!但是每每想起,嘴角的笑容卻止不住XDD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nifer31435340&aid=758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