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歌詞創作-失控
2008/05/02 15:13:40瀏覽252|回應0|推薦3

歌詞創作

失控      by cindy野

 

腦袋失控了 回憶失控了

淚水失控了 一切都失控了

 

馬路上的紅綠燈壞了

行人開始不走路了

汽車還有摩托車也都停下來了

全都靜止了

 

電冰箱壞了 時鐘也壞了

牛奶冷掉了 巧克力也融化了

手機壞掉了 窗戶破掉了

什麼都毀滅了

 

現在的腦子像是小說缺了一頁 變成空白

現在的手腳像是電視插上插頭 卻沒有電

失控了  什麼都失控了

 

可樂灌乾了 衣服也乾了

電腦沒電了 一切都約好了

 

天空上的小鳥不飛了

雨下到一半也停了

籃球進藍了 球員跌倒了

所有畫面停格了

 

小樹長大了 花朵枯萎了

氣球破掉了 風箏也飛遠了

牙齒拔掉了 指甲長出來了

一切都約好了

 

現在的腦子像是小說缺了一頁 變成空白

現在的心情像是烏雲沒有藍天 黑黑黑呀

 

現在的腦子像是小說缺了一頁 變成空白

現在的喉嚨像是裝了機關槍呀 想要大叫

 

現在的腦子像是小說缺了一頁 變成空白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現在的腦子像是小說缺了一頁 變成空白

現在的心情像是中了劇毒呀   快受不了

我想要對天空大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想你  想你       我好想你

 

腦袋失控了 回憶失控了

淚水失控了 一切都失控了

 

現在的腦子像是回憶重複轉播 快受不了

失控了  失控了  失控了 

dadada   失控了

 

創作時間2008/1/1 pm0343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o33101&aid=1833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