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歌詞創作-因為有你
2008/05/02 15:06:14瀏覽264|回應0|推薦0

歌詞創作

因為有你   by cindy野

 

 

第一次遇見  沒有預期

我們會彼此吸引

天上的星星  連成一線

畫出我們的距離

 

一個在東  一個在西

結局會在哪裡

不想太多  順其自然

讓感情一天天累積

 

都是你

思念的情緒快要滿溢

沒原因

就是這麼想要黏著你

都是你

有時候會讓我變的笨笨地

 

即使有天會分離

回憶會在我心底  forever…

 

因為有你

 

 

 

=====================================

實際創作時間我沒有特別去寄,大概就耶誕節前夕吧!!

這首詞很簡單,單純訴說自己的心情。

特別在於這首詞,是我特別為了某一個人而創作的,簡單來說,這是一份耶誕禮物,所以我安排放在精選歌詞裡囉!!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o33101&aid=183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