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旺澄江鍋物
2016/09/22 12:00:00瀏覽2320|回應0|推薦43

中秋連假趕倆颱風,全家悶在屋裡。我家媽咪怕煙燻味,家裡向來不烤肉。只是連假出不了門,心疼小孩悶得慌,偶然看見這家鍋物買四送一,一家剛好一人免費,於是趁兩個颱風中間,吃涮涮鍋代替烤肉,開心一下。

食材種類不算多,但品質稱得上精緻。霜降牛、松阪豬,各色海鮮吃到飽。食物講究新鮮,醬料也以清淡為主。如果還吃得下的話,也有飲料冰淇淋。雖沒烤肉,卻也彌補颱風天出不得門的遺憾,飽足而歸。

醬料簡單

颱風之間客人少,吧台就我們一家

肉品海鮮先出

等湯底滾沸

手工花枝漿

蕃茄湯

霜降牛

贈送的牛蒡鮮蝦手捲

咱這鍋是昆布湯

中間肉片是培根豬

白蝦

安格斯牛

倆小涮得不亦樂乎

扇貝

還有中卷、鯛魚片,漏拍魚下巴

蛤蜊

莫凡彼冰淇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njil&aid=74669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