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6台北101跨年煙火秀
2006/09/15 12:38:44瀏覽3150|回應5|推薦15

這次做一點新的嘗試。一直想把影片加入部落格,前兩天註冊了朋友介紹的YouTube網站,算是一個開始。

這個網站讓你免費上傳影片檔公開展示,而且限制不算太嚴苛(100MB, 10分鐘)。可能因為上傳的人太多,我的15MB檔案失敗五、六次之後,總共耗了兩個鐘頭才成功。畫質感覺還過得去,不像有些人形容得那麼差。可能母片品質就不怎樣,因此損失不大

影片內容是今年元旦,在台北101大樓舉辦的跨年煙火秀,那陣子在網路上有好多版本流傳。就算現在,到YouTube搜尋"台北 Taipei 101",也可以找到幾十個版本。那麼我這版本有什麼特別呢?沒什麼,只是在四週歡呼鬼叫的一群人當中有我家Elaine,不過大概只有自己家人才分辨得出

請按影片中央的鈕開始播放

當時據說有四十萬人湧入信義區,途為之塞。拍完影片回家時,出了一件奇糗無比之事,記述在「跨年夜糗事」文中。附圖也是從前發表過,George拍的照片(頁首)和Elaine的塗鴉(下圖),一併拿來冷飯熱炒,還請笑納。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njil&aid=448859

 回應文章

Jeff & Jil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o: NY220
2006/09/16 22:11

原來你也在那四十萬人當中啊!

我們那塊熱鬧,是因為帶小孩的看到前方黑壓壓的人群,都在這塊空地停了下來,週圍滿滿的娃兒。

說那句話的不是我,是隔壁阿伯啦!


NY220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那晚我也在那裡!
2006/09/16 03:58

可惜我站的那個crowd, 沒像你們一家子這麼有熱鬧氣氛!

我也有聽到媽媽和 Elaine 的聲音, ㄚ那有個男聲說"還有好多秒ㄋㄟ"的是你嗎?


Jeff & Jil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黛比的耳朵好尖
2006/09/16 00:45
說"好漂亮"那個,是忙著和女兒湊趣的傻媽媽啦!

黛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愛的Elaine
2006/09/15 22:23

黛比聽出來哪個是Elaine的聲音囉

整個影片除了說" 好漂亮"以外

還有小女孩的可愛童音  應該就是Elaine吧

她畫的圖 也很有創意呢


Swiss Debby 與你分享異鄉生活的酸甜苦辣

e822177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動身受
2006/09/15 21:29
我選擇在離家最近的碧山巖上..也是人山人海...不過還好沒被擠暴
~讓我們一起去坐火車,體驗大自然,發現台灣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