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煙波新竹湖濱館 ─ 2300坪室內育樂空間
2022/09/20 07:20:00瀏覽2186|回應0|推薦37

年初以來種種因素(疫情當然是主要),一直沒有出遊,直到暑假近尾聲,想起旅遊補助得消化,臨時找這家飯店住個兩天一夜。一則離家不遠,圖個方便;再則重溫孩子兒時舊夢──離上次,已經15年了。

當然,這許多年來,不只孩子長大,飯店本身也有很大變化。不過有一點倒至今如一,即所謂「2300坪室內育樂空間」,大半屬於小朋友。大人也有室內游泳池、SPA水療、三溫暖、健身房等處可去,但室內兒童樂園「卡樂次元」等,我家那兩枚碩士生,就不去當孩子王啦。

房間不算小,但與廿年前單層獨棟雙併小屋相比,仍有一段距離

電視則毫無疑問大上許多

Elaine 派巧虎先佔床位😄

左:玄關有洗手台,右:衛浴含免治馬桶

整個樓層的育樂空間

上、下左:健身房裡外。 游泳池、SPA、三溫暖等不便攝影,跳過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njil&aid=177180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