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板女王 ─ 安潔琳(Angelyne)
2022/07/04 07:20:00瀏覽2102|回應1|推薦31

說實在,不曉得自己看了什麼。據說是根據真人實事、有所本的仿紀錄片(mockumentary)。

主角混跡好萊塢四十年,一度大街小巷矗立數十座她的性感看板,著緊身小洋裝、開粉紅跑車到處穿梭,在前網路時代就有粉絲團,至今──假如她真是地球人,已經超過七十歲了,還在賣簽名照和海報。從來沒真正紅過,但說她是名人卻又不假。

多數人只想看她賣弄風情,認真的媒體人(呃,個人以為比較像狗仔)則汲汲於發掘她不為人知的一面,譬如說,她的真實身份與過去,卻無一成功。當然,片尾仍然呈現了一個看似真實,甚至主角本人都打算拿來賣錢的悲慘童年故事,卻仍然有許多斷片、接不上筍的地方,還不如乾脆說她是外星人那個版本有說服力。

這如果是真人實事,大概也只能拍成仿紀錄片。有人說是呈現好萊塢的虛浮矯飾,也行啦!我等俗人只有一個疑問:那不可能是真的吧😲?出演主角的 Emmy Rossum 開釋曰:重達三磅哩!很辛苦的。

前網路時代,矗立看板博眼球

就地建立粉絲團

大方分享

病毒式傳播

主流媒體報導

邀約源源不絕

招牌動作之一

招牌粉紅跑車

跑遍街頭巷尾

建立品牌

女王遲暮,形象依然要維持

可狗仔需要爆料,才不管那麼多

祖宗十八代都挖出來

看起來卻依舊假假的

還不如說她外星人

那也是有所本😁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njil&aid=175460531

 回應文章

Olivia 隨心所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7/04 15:15
那天看了愛在托斯卡尼,故事普普,但景色還不錯,覺得現在都不知要看什麼片才好?烏雲飄過
Jeff & Jill(jefnjil) 於 2022-07-04 18:18 回覆:
現在看影片,感覺都在殺時間,有趣的不多,感動的更少無奈。需要開發其他休閒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