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知本 F Hotel
2020/11/23 07:20:00瀏覽1723|回應1|推薦38

原本擔心像前一天,遇上午後大雷雨,兼程趕回知本,入住這間字母飯店。不料卻是晴空萬里,半滴雨也沒。轉進知本森林遊樂區,時間卻又不太夠。好在飯店提供簡單午茶,有游泳池和不太大的健身房,可以消磨晚餐前的小半個下午。

選擇此間的原因,除了上述設施,安心旅遊補助一千之外,飯店再加碼兩百,東折西扣比民宿高不了多少,挺划算的。因為很簡單的午茶打底,晚餐時間不太餓,跑到街角小吃店,點了炒麵加小菜,意外地並不太便宜,或許是觀光區的盤仔價吧!

大廳沙發

大廳和角落的公用上網設備

游泳池

簡單的自助式午茶

飲料、吐司和餅乾之類小食


客房中規中矩

清早可見日出

早餐包肥

菜色不算多,基本中、西式都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njil&aid=153657070

 回應文章

Flying Eag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25 19:25

懷念旅行的日子!


Jeff & Jill(jefnjil) 於 2020-11-26 18:08 回覆:
是啊!現在只能在島內流竄誰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