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福容順園日式料理、港式飲茶
2017/10/12 12:00:00瀏覽7963|回應1|推薦51

美食展買來的餐券,其中贈品部份有期限。為免夜長夢多,事到臨頭找不到空檔,速速訂位入席,飽餐一頓。

福容飯店據點不少,最方便者還要數市區的台北一館。原本訂「順園」,為的是日本料理,菜單發下才知,也可以點港式飲茶。既是如此,家人便各點一半,混著吃。因此接下來照片裡看似澎湃,其實是四人份,扣掉重複的部份。

哦,忘了提起,這是所謂午間定食,選擇比較少。自行點菜花樣自然多,不過我家人對吃不大內行,通常套餐打死就算了。記得前陣子新聞說,因為很多日本人懶得點餐,有一家餐館用扭蛋機替客人選擇,打開蛋殼是什麼餐,便吃什麼,居然大受歡迎。我想這玩意兒應該也蠻適合俺這種懶人得意

剛開門率先入席

廚師正忙著

日式定食先上沙拉

屬貓的禁臠

鮮蝦天婦羅

算主菜吧!好吃卻是不大

甜點之後就可以打嗝了

轉場換港點

叉燒酥

撐肚皮用的河粉

流沙包等了很久

甜湯上完,就莎喲娜啦囉

吃飽撐著,走路下樓

其實因為停車消磁在一樓櫃檯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njil&aid=108683159

 回應文章

熊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13 10:18

很好吃的樣子!

謝謝分享!


Jeff & Jill(jefnjil) 於 2017-10-13 18:24 回覆:
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