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如靜候帝輦的嬪妃!/冬雨
2008/10/03 11:39:39瀏覽1179|回應0|推薦73
引用文章:我如靜候帝輦的嬪妃!


/ 我如靜候帝輦的嬪妃 /

另一波沉淪揭開布幕,我滑落妖精香粉的邊緣,
你沉穩且有力的臂膀,可比睡神揮舞的魔法棒,
炫白的光影撕扯眼簾,脫除玻璃鞋的午夜響起,
頭顱難以承受其重量,我俯首於地且澘然而泣。

你是至高無上的天與地,我是瞻仰可汗之戀民,
你就是驅散冰雹的熱浪,使灰暗重返炫麗之光,
可你卻也因此案牘勞形,未聞我對君王的思念,
當遮蔭的樹幹轟然頹傾,我何能躲過暑溽之災?

像兢兢業業侍奉主子般,我願帶給你神仙之樂,
渴望耳聞玉宇瓊漿之音,我如靜候帝輦的嬪妃,
若你有了新衣便捨舊裳,我痛飲參雜淚滴之酒,
陛下將永失溫順之馴良,亦將因此而擗踴交加。

君王於蒼天俯視下立誓,聲明將愛我如愛己出,
我倆的戒律如鋼鐵堅硬,無絲毫漏洞以行滲透,
如今白紙黑字形同虛設,固若金湯難逃瓦解矣,
尊貴的君王已撕毀合約,昨日亦如夢境般覺醒。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frey8869&aid=2267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