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攝影記事 - 自娛
2011/02/18 00:03:10瀏覽1704|回應1|推薦175


     那日,心血來潮想到逛逛兒時常走的一些窄巷弄。這些巷子自從離開家鄉後,多年未曾來過。舊日的磚牆瓦房已不多見,取而代之的是一幢幢數層樓高的水泥樓房,心中難免有些失落與傷感。

 

    拐過幾處狹窄、曲折的巷子來到這戶人家。這戶人家牆上窗上都吊掛著盆栽,牆邊也是花花草草,有些花盆還刻意做了些裝飾,自娛娛人。有幾個「Welcome」的牌子,本想輕扣門扉,認識這樣雅致不俗的鄉親。

 

    最後,打消打擾主人的念頭,在牆邊來回踱了數回後,佇立牆角靜靜觀賞。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fhung100&aid=4896241

 回應文章

WW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另類歐風
2011/05/18 23:34
很有歐洲小鎮的 fu, 與您的慧眼相得益彰, 轉個彎巷弄別有天堂!  好熱鬧!
洪明傑〔洪杰〕(jeffhung100) 於 2011-05-19 10:44 回覆:

呵!很可愛的住家

一位很會經營生活環境的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