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拾穗集》狗狗的海水浴場
2023/08/24 07:03:15瀏覽1202|回應0|推薦37

    多年前,我在溫哥華市中心見到專為狗兒設立的愛犬公園,頗感驚訝!公園在一處空地上,四周以粗木條圍欄圈起來,在裡頭狗兒可移除皮帶、頸圈,自由走動甚至奔跑。原以為這是在商業區人多、車多、高樓多,異常擁擠的地段才有這樣構想;開闢一處空地讓狗兒有舒展活動的空間。後來,發現人口稀疏的地區也陸續設有愛犬公園。或許,這樣對狗兒提供一處理想且安全的活動場所。

 

    這處愛犬公園比較特別位於一處海灘,可謂得天獨厚。在這熱浪襲人的夏日,狗主人不約而同,紛紛將愛犬帶來海邊戲水消暑。尤其,假日沙灘上經常聚滿人及狗兒,有時主人與狗兒在海水中一塊戲水,有時狗主人用一把類似大勺子,將球拋向遠處的海面,狗兒便飛也似地游水前去叼回。炎炎夏日,主人與狗兒享受著難得的清涼樂趣。



博客來網路書店: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940980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fhung100&aid=17979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