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亮麗陽光下的教堂
2017/05/24 00:00:00瀏覽1737|回應6|推薦63

亮麗陽光下的教堂   粉彩 33*44.5 cm    / 文:洪


    幾天前氣溫才穩定上升,漸漸有了夏日的感覺。白天是越來越長了,目前晚上八點多天黑。然後,白天一直往後延長,最長可到晚上十點天才暗下來。

 

    原以為春天已經過了,不會有太多的花可賞。可到了公園,沒料到滿園樹木翠綠異常,各種花朵正開得喧囂燦爛。公園內的小教堂於亮麗陽光下更顯得容光煥發了。

 

 

 



我的新書

  

網路書店:

 秀威網路書店:http://www.bodbooks.com.tw/viewitem.aspx?prodno=23157

GooglePlay圖書(電子書)

https://play.google.com/store/books/details/%E6%B4%AA%E6%98%8E%E5%82%91_%E6%B5%B7%E6%B0%B4%E8%97%8D%E8%97%8D?id=xbwlCwAAQBAJ&hl=zh-TW

博客來網路書店: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02146

( 創作繪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fhung100&aid=103147139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14 08:56

洪明傑〔洪杰〕(jeffhung100) 於 2024-01-14 11:54 回覆:
很美,謝謝!尖叫

童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27 16:20
這幅畫我喜歡,很溫馨,也很陽光。讚啦
洪明傑〔洪杰〕(jeffhung100) 於 2017-05-28 03:22 回覆:

呵呵~~這小教堂  牆面原是白色的  又是另一種聖潔美

我改成黃色系  讓色彩溫暖一些  大笑 


雨初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24 15:53

那溫暖色系的教堂傳遞溫馨與靜謐,春夏滿是希望的季節。  家裡的綠繡眼也來築巢育雛。  等了兩三個星期,終於孵出了三隻小雛鳥, 每天看親鳥進進出出輪流餵食,每天充滿了新生命期待與趣味啊!

與老師分享,我家的喜事:

 

洪明傑〔洪杰〕(jeffhung100) 於 2017-05-25 10:09 回覆:

呵呵~~首先要向雨出家中傳來喜事  表示恭喜之意 

真是太精彩了!

這是一個難得的喜訊  除了可就近觀賞綠繡眼的育雛生態

也給家中帶來滿滿的喜悅之情  大笑


Bianc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24 12:39

春夏季節大地一片新綠蒼翠,益發凸顯暖黃色調教堂的「容光煥發」。

花顏繽紛、鳥語聲喧之中,粉彩教堂帶給人一股寧靜的氣息與與安定的力量!得意

洪明傑〔洪杰〕(jeffhung100) 於 2017-05-25 09:59 回覆:

這個時令  草木最是繁茂翠綠  回來曾走過一趟公園  不見花朵開放

以為春天已去  花也開過  沒想到近日前往  頗感驚訝  到處花團錦簇

櫻花花期已過  否則教堂在櫻花樹的襯托下又是另一番美景  得意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24 10:52
畫出春光的美好!👍!
洪明傑〔洪杰〕(jeffhung100) 於 2017-05-25 09:50 回覆:

在這春夏之交  草木茂密  花卉盛開  陽光燦燦  處處有好景致

拍照  畫畫  皆宜!  得意


如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24 10:23

我不懂美術,但直覺那是間溫暖可愛的教堂

讓我很想進入找上帝說說心事...大笑

洪明傑〔洪杰〕(jeffhung100) 於 2017-05-25 09:43 回覆:

如斯這種感覺是正確的

當教堂有莊嚴溫暖的外觀  自然引起人們想進入與上帝說說心事  得意

這教堂不大   但典雅美觀  經常有遊客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