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挺同性婚姻就是普世價值,反同性婚姻就是性別歧視?
2016/11/30 22:49:14瀏覽107|回應0|推薦0
當我們在討論同性婚姻該不該合法化時曾說,一旦同性婚姻合法,未來所有機關、單位、學校等,有任何支持異性婚姻,不認同同性婚姻的說法,都很可能會被政府裁罰。

結果原來不用等到同性婚姻合法化,光是現在還沒合法,就已經有台灣大學甄選入學的筆試題目,因為主張婚姻家庭應由一夫一妻,一男一女組成,結果就被教育部認定違反性別平等教育法而開罰三萬了。


現在就開始罰了,那何況一旦被修法,或立專法通過,必然更將成為文字獄,沒人敢再主張家庭應由一夫一妻組成!

為何支持同性婚姻者就是言論自由、是基本人權、是普世價值,而支持異性婚姻者就變成了異端邪說、是性別歧視、是違反性別平等,應該受罰?

荒謬!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fc4125&aid=83575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