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相信世界上有天使的存在嗎? (微小說 - 米英)
2011/06/26 16:13:43瀏覽1220|回應2|推薦47

此內容為Axis Powers
ヘタリア二次衍生創作,與實際的國家、人名、政治、軍事、史實無關。

取向:米英

性質:微小說

 
 
 
 
 
 
你相信世界上有天使的存在嗎?
 
 
我,並不相信。
 
天使什麼的,只不過是存在在故事中虛構的人物罷了。
 
 
如此否認天使存在的我,在今天下午終於遭到了天譴。
 
一個穿著裸露上衣及一雙不符合時代的羅馬鞋,背上還揹著一對雪白的大翅膀的傢伙,從天而降……差點直直的朝我的腦袋撞上去,好險那時我剛好彎腰下去撿落在地上鑰匙。
 
在大家的印象中,都認為碰上天使絕對會有好事發生,但我確信自己是糟了天譴……
 
怎麼說是天譴?
 
從碰上那個天使開始,那個天使竟然一直以答謝救命之意,行謀殺之實!
 
一開始是端上那什麼可怕的料理,原本以為應該是外觀比較不好看而已,沒想到味道也沒有辜負那驚人的外表,真的是霹靂驚人的恐怖……還以為自己真的會因為食物中毒而送醫急救。
 
除此之外,那天使的脾氣說有多惡劣就有多惡劣,對他好還不領情,成天大聲嚷嚷著自己的住處太髒亂……呃……總之就很霸道,根本像個混混,動不動就開始想對我施暴,好險身為HERO的我也不是省油的燈,並不會任由他亂來。
 
 
不過,相處的日子久了……
 
那個天使,似乎沒那麼討人厭了?
 
反而,感覺還挺可愛的?
 
……我、我是怎麼了!
 
 
…… 
 
或許,這個霸道的傢伙,就是屬於我的禮物,上帝給的一份禮物?
 
上帝……我可是HERO,才、才不需要什麼上帝,是根本不相信有什麼上帝!
 
 
 
 
 
 
 

噗呼呼,某天在捷運等人的時候……用手機簡訊打的小文……
實在太閒,腦子又是一堆的米英
就乾脆拿出手機來打打,之後存成草稿這樣XDDD
 
 
☆★☆★☆★☆★☆★☆★我是分隔線☆★☆★☆★☆★☆★☆★☆★
  
近況:
YAYA!
已經順利找到工作了,但都不是之前自己去投履歷的地方(O_O)……
因為實在等不到電話,能去的地方都去問過,投過履歷了……
最後只好在某週六,問問朋友在的那個工廠有無缺人,能不能給我個機會這樣@@
 
然後,星期一就直接去上工了……恩,就上週6/20呢XDD
超開心的!
目前,覺得工作內容大致上都還OK
自認為沒有比小吃店辛苦……也可能是因為我現在還是菜鳥,所以接觸的東西還不多的關係吧???
不過希望自己能夠快快熟析所有的工作,不要給人添麻煩ˇˇ”
 
對了,很多朋友都在問我說工作內容到底是什麼
所以現在就稍微介紹(?)一下
 
目前我做的部份,都是屬於需要灌”藥”的工作
↓↓


請看上圖

上面那個有蝴蝶結的東西,是一個”透明”的小盤子!!

我們會先在上面倒一點透明的”藥”然後在把那些壓花放上去,等乾了以後,再倒入一次”藥”,讓壓花埋在裡面,這樣表面就會變的平平的這樣@@!

當然,這只是其中一樣東西,其他還包括胡椒罐等香料瓶子,面紙盒蓋等等的東西需要罐”藥”來美化這些東西

另外還有生產瓶子??

呃,目前還不清楚就是了,因為我還只是個菜鳥嘛……

 

而且覺得不要透漏太多會比較好OAO/

 

 

 

另外,覺得開始有在工作以後,生活作息都變的比較正常了

變的比較不會過11點後才上床睡覺XDD

而且每天還是騎單車上下班,感覺還不錯,但就怕遇到下雨天……

這樣就得搭公車了,好麻煩呢ˊˋ”

 

覺得騎單車的感覺比較自由,而且也比較涼快???

 

 

 

 

以上。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anjane25614&aid=5361277

 回應文章

落洛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我相信
2011/07/01 15:03
我相信 有天使

夜月龍(jeanjane25614) 於 2011-07-01 15:50 回覆:
恩,我也相信呢!

敏妤
打工
2011/06/26 21:55

連續一直做~有點小小累~

不過遇到外國人讓我很開心XDD

夜月龍(jeanjane25614) 於 2011-06-26 22:27 回覆:
嗯嗯,加油唷!!
FIFI,六日都有做啊???
 
遇到外國 人,會讓我很緊張的說>///<
(以前做小吃時,有遇過,還有在回家的路上有遇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