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敢恭維的服務態度
2007/02/13 16:19:41瀏覽317|回應0|推薦12

不敢恭維的服務態度

前幾天(29)拿到一張超市的DM

活動期間是29開始的,

覺得有些東西還蠻便宜的,

就前往購買一些東西。

到了現場,卻發現很多東西都不如DM所標示的便宜,

結帳時,請問收銀員,她說DM是他們的沒錯,

後來,她才說:「妳購物有200元,可以贈送紅包袋。」

不過春聯得改天了,請我改天再去兌換,

不過不確定哪天會到,

我說要憑發票嗎?

她說不用,她認識我,

可是我不認識她!我們並不熟呀!

而且原來紅包袋也要憑收銀員的良心才會給顧客的。

211,再次前往該店購物,

之前的收銀員沒上班,

結帳時順便請問收銀員,春聯來了嗎?

她回說還沒,

接著,突然當著我的面,大聲嚷嚷呼叫遠方的同事說:

「店長在嗎?她一直來要春聯,還要了兩次。」

我要叫她直接找店長談。

當時客人很多,全部人都一直看著我,真的很糗。因為他們又不確定到貨時間,只好請問收銀員,結果竟如此的對待。

我直接跟收銀員說:「我來購物順便問的,沒有就算了。」

這家店的服務態度,真是不敢恭維呀!!

她們沒給確定的到貨日期,只好有去該店購物時順便問,而且很有禮貌的請問哦,原來這樣也是不給問的!!

不過我也打定主意不再去問了,因為就算拿到春聯,貼在牆上時, 還會想起受氣的情形呢!!

過去就算了,還是不要想了,整理好心情過個好年吧!!

風中的幸福   2007/02/13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anal&aid=744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