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服務態度
2009/06/01 00:27:02瀏覽497|回應1|推薦6

服務態度

今天是連假的最後一天妹妹和弟弟即將北上

我們兄弟姊妹難得一起吃早餐所以今天就到住家附近的早餐店用餐

可是以前常去的那家休息只好另外找一家店試試口味囉!!

不過很多早餐店都爆滿最後我們挑了一家沒去過的麥味登早餐店

從我們一進門始終沒人招呼我們找不到四個人的座位

只好問店員是否可以併桌她冷冷的回答說可以也沒動靜

我們只好自己動手併桌

坐定位後還是沒人招呼我們我們猛看桌的DM

上面沒有我們要點的餐點只好自己主動到櫃台拿點單回座位點東西

再拿給櫃檯

點單上要求我們寫上桌號寫上桌號及要點的餐點後

等了好幾久終於有人拿東西過來了

不過是一位阿桑劈頭就問這是你的嗎

真是奇怪了只看她手拿著一個不像盤子又不像碗的容器

又高過我眼睛的高度也沒說是啥東西

我只好反問她這是什麼她說不知道

只好拿到我面前給我看看了之後我確定是我的蛋餅

再過一會兒有人送上飲料隨後有一位小姐拿了兩個堡過來

什麼話都沒說就像逃難似的離開了

真得很奇怪兩個不一樣的堡

店員不必介紹一下分別是什麼堡

結果姊姊妹妹和弟弟三個人一直在猜那兩個是誰點的什麼堡

終於最後一個餐點送上來了店員還是匆匆的要離開了

我也抓住機會趕緊詢問這是什麼堡呢

她說不知道耶!!她只負責送餐可能是燒肉堡吧!!

一個店面不算小的麥味登服務卻是如此的陽春

點單上要求客人要註明桌號她們送餐時不必告知品名嗎??

還有加盟時部沒有告知基本的服務態度嗎

真的很令人傻眼的一家早餐店!!

風中的幸福    2009/05/31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anal&aid=300011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6/01 00:52

其實各家品質不一

下次若是遇到有人店家不招呼你點餐

你可以客氣的問

請問我是坐到觀眾席嗎?

這樣又不失幽默

又可達到點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