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推我一把!!
2009/01/21 16:43:52瀏覽634|回應0|推薦30

請推我一把

以前在大賣場的手扶梯旁,常常可以看到這個提醒,

可是不知是否每個人都能注意呢?

或許大家會覺得這是常識而忽略吧??

前幾天到另一家大賣場,我手裡提著籃子搭手扶梯時,

前方站著一位提著籃子的太太,

再更前方則是一位媽媽推著手推車,

手推車上坐著兩個小朋友,

約莫有3-4歲左右吧。

話說她的手推車已到終點了,卻不見手推車往前,

反而是往後退,眼看我前方的那位太太,

已經被撞得倒退幾步了,我只好伸手幫她推一把,

確定她們都沒事才離開。

可是,那位太太很生氣的說了一句話,

你不知道這樣很危險嗎??

而那位媽媽一聲對不起或是道歉都沒說。

的確,讓小孩坐在手推車上已經是很危險的了,

也不清楚那位媽媽忘記用力推一下推車,

還是她太高估了自己的臂力呢??

總之,真的是千鈞一髮,

否則也許會像骨牌效應般的全都倒哦!!

不過,幸好大家都沒事,

【請推我一把】真的蠻實用的說!!

風中的幸福     2009/01/21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anal&aid=2583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