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鹿港長新冠記憶力變差中醫治療 社頭長新冠後遺症-胸痛中醫治療 彰化長新冠後遺症-焦慮中醫治療
2023/05/05 08:44:53瀏覽13|回應0|推薦0

彰化達仁堂中醫診所(新冠後遺癥)特別門診

臨床上我們發覺愈來愈多確診者染疫康復後(快篩陰性),但其實有一些後遺癥正影響病患的生活品質

而這些後遺癥應該要被追蹤治療;中醫講究固本培元,身體在經歷與病毒的一場大戰後,雖然敵軍已然撤退但家園殘破

如果您有以下出現的1種後遺癥,並且持續數週之久,就要注意治療。

Q&A:

一、Q1:為什麼會有新冠後遺癥?
A: 大量冠狀病毒在急性感染後繼續潛伏在人體各種組織如腸 道、肝臟或大腦中,並繼續造成傷害。
感染新冠病毒後所引發的廣泛免疫反應,觸發了針對人體組織 的抗體和其他免疫反應,而這些反應引起後續的併發癥。

二、 Q2:新冠後遺癥有哪些?
A: 權威醫學期刊《刺胳針》最新研究顯示,約有7至8成染 疫者康復後至少會出現1個長新冠癥狀,其中最常見的癥狀為

生理上:
●全身倦怠
●呼吸易喘(肺部功能受損)
●肌肉容易痠痛
●胸悶、胸痛(肺部功能受損)
●13%的人出現腎功能下降的現象(性功能退化)
● 腦霧(記憶力、專注力變差)尤其是老人及小孩為高危險群

心理上:
●睡眠障礙(失眠)
●焦慮和沮喪
●憂鬱

65歲以上長者在痊癒後出現神經系統疾病的風險增加,不只如此,還可能出現情緒障礙、藥物濫用等情形。

三、Q3:有新冠癥狀後遺癥該看哪科?癥狀會消退嗎?

A: 彰化達仁堂如何治療長新冠?
以下舉例,我們如何治療對治的方法:

生理上:肺部主要的後遺癥為肺纖維化,即肺部受到病毒侵擾,組織修復後出現較厚、較硬的疤痕,中醫以潤肺化瘀為治療原則

如:何首烏、當歸、菟絲子等;氣虛下陷酌加補陽之藥物,如:黃耆、人參、柴胡等,需要時可再加麻黃、杏仁等,如此可逐漸改善乾咳、呼吸淺快、血氧飽和度不穩定、倦怠等現象。

嗅覺或味覺障礙方面,可能是因嗅覺或味覺相關細胞受到感染導致發炎和損傷所產生的,可在中醫四診辨證後

透過辛涼、辛溫、益氣、滋陰或補陽的中藥,協助逐漸恢復原有的嗅覺或味覺功能。

注意力和記憶力減退問題,可能與病毒直接或間接造成腦神經、腦微血管損傷有關,可運用如活血化瘀、補氣、補血或補陽藥物

幫助腦神經、腦微血管修復,或用化痰飲藥物幫助代謝廢物排出,亦可酌加麻黃、細辛、辛夷等醒腦藥物,依病人病狀選擇上述適合藥物,協助恢復原有認知功能。

心理上:

新冠肺炎在心理上所產生的睡眠障礙(失眠)、焦慮和沮喪憂鬱。

這類的病人原本或多或少就有自律神經系統失調的問題,只是肺炎疫情促使其病情誘發或加重

彰化達仁堂對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就有開設專門的門診,所以對於這部份心理疾病的治療已有不少的治療經驗

會運用加味逍遙散、六味地黃丸來調治自律神經失調,視個案情況輔 以針灸「內關」「神門」「三陰交」…來達到藥砭同治之效。

彰化達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讓您擺脫長清冠後遺癥,讓身體原恢復平衡統合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醫療團隊:

門診時間:

TT4818RTG18RG

長新冠意指確診康復3個月後,癥狀仍持續2個月以上,8大後遺癥不能輕忽,包含胸悶、咳嗽、咽乾、焦慮、失眠、全身痠痛、記憶力衰退、活動力降低等癥狀。

在治療方面,二林新冠肺炎後遺癥性功能退化中醫治療可以透過服用中藥及針灸的方式來調理,在長新冠的處理上,中醫佔有明顯優勢,二林新冠肺炎後遺癥自律神經失調治療患者染疫過程所傷及的五臟六腑,皆可藉由中醫來獲得明顯的改善,無論是治療新冠肺炎或是解決後遺癥都很有幫助。

為什麼會有「長新冠」?
至於長新冠又為何會發生,各方科學家們紛紛猜測,如《Nature》雜誌認為可能是因為病毒在急性感染後繼續潛伏在人體器官,大村新冠後遺癥嗜睡中醫治療繼續造成傷害,也有可能是感染病毒後引起人體廣泛的免疫反應,而這些反應引起後續的病發癥;又如美國醫學協會也提出想法,認為病毒可能造成細胞損傷。

和美新冠肺炎後遺癥性功能障礙中醫治療發生「長新冠」的比例?
根據國外研究,發現確診後康復的成人裡,有20%的人可能會有長新冠,若是65歲以上的長者,機率將提高到25%。

1.腦部發炎就可能會造成腦霧。

2.心臟發炎則造成心肌炎、心血管疾病等。

3.呼吸道發炎,則會出現容易有痰、慢性咳嗽的癥狀。

4.常見肌肉酸痛、腹瀉以及關節痛。

和美長清冠後遺癥-沮喪中醫治療長新冠的發生與染疫後癥狀嚴重程度 呈現正相關

北方冬日,天寒,地凍,風硬,葉落,樹們只剩下赤條條硬朗的枝干。冬日好像鋪開了一張宣紙,樹用枝干勾勒淡墨的線條,怎么看都是一幅畫,干凈磊落,骨感十足,寫意著一種簡約樸素的美。 這時,樹上的一個個鳥巢便藏不住了,露出真面目來,黑不溜秋的。仿佛是哪個臨摹國畫者,一不小心蘸多了墨,滴落在樹杈間,就自然而然地成了鳥窩,妙然天成。 其實,說它們像國畫中的墨團,倒不如說它們更像冬日的草們,抖抖索索團結在一起,一叢叢,蓬松著,完全不顧形象。 這樣的情景,在平原,從頭年深秋,一直到來年仲春,時常會看到。 這些鳥巢,多是喜鵲巢。鄉村大道的兩旁,多栽著楊樹柳樹。就像許多人家一樣,喜鵲也喜歡把家安在大路邊,熱鬧的地方。喜鵲是喜歡與人親近的鳥兒,居家房前屋后的樹,就是它們的根據地。靠近樹梢處,喜鵲巢大大小小,高高低低,不一而足。沒有誰來規劃,鳥兒憑著自由的天性,銜來細碎的樹枝,橫七豎八地搭起來,便是自己的家,安頓著溫暖。 走在有樹的道上,我常常抬頭看樹上是否有鳥巢。經常,我的目光穿越一排又一排樹梢,只看到枝條在天空恣意地抒寫著,沒有我所渴望的鳥巢。即便看到鳥巢,我也常常想里面是否還眠著鳥兒,很想看到喜鵲自巢間飛躥而起。 北方的冬日,色彩單調,連天空也少有內容,需要一些靈動來調劑。此時的樹上,沒有什么比鳥兒更能吸引你。幸運的時候,你可以看到,成雙成對的喜鵲停在樹上,用動聽的聲音鳴叫著。在冬日里,它們傳遞著自己的語言,說不清是在舞蹈、交談還是歌唱,看上去溫馨而又浪漫。 這吉祥的鳥兒,讓你忘記冬的寒冷;因為這鳥兒的聲音,你就覺得這個冬天有些異樣,蔓延著生機,蔓延著溫暖。 記得從前,成群結隊的它們,在紛披的枝葉間翻飛跳躍,占據著每一棵樹的最高枝,放聲高歌。從清晨到黃昏,它們一直鬧著,鄉村因為它們而喜氣洋洋。 “喜鵲喳喳,燈盞結花,喜事到家”,“喜鵲叫,喜來到”。喜鵲喜鵲,名中帶喜,蘊含吉祥。對于它的名字,《本草綱目》這樣闡釋,一是“鵲鳴,故謂之鵲”,一是“靈能報喜,故謂之喜”,合起來,就是人見人愛的喜鵲。 《禽經》上記載,喜鵲“仰鳴則陰,俯鳴則雨,人聞其聲則喜。”似乎只要它一出現,便會帶給人們好運。牛郎織女在銀河上相會,需要喜鵲在七夕搭建的“鵲橋”。不少賢儒將喜鵲的喈喈叫聲譽為圣賢之聲,甚至為此“玄衣素衿”。黑白相間,是喜鵲的衣著色彩。那黑,其實是鋼藍色。 與喜鵲有關的掌故,有很多,如在國畫中,兩只喜鵲面對面,叫“喜相逢”;雙鵲加一枚古錢,叫“喜在眼前”;一只獾和一只鵲樹上樹下對望,叫“歡天喜地”。而民間吉祥圖案,如鵲登高枝、喜鵲登梅、喜上眉梢……更是囊括了人生之福。 如今,鳥巢離我們愈來愈遠了。沒有了鳥巢,自是難得見到活潑潑的鳥兒。忽想起吳冠中的畫作《小鳥天堂》。“雜色小鳥,不知是何鳥種,只需能藏于枝杈間,時隱時現,隨興點染,便是天堂”。縱橫交錯的墨線,構筑了一個大千世界。那流動的墨韻里,藏著的,何嘗不是彩點斑斕的夢呢? 天堂就是家。樹上有鳥兒的巢,巢是鳥兒的家,一個和我們的家一樣的家。這樣想著,黑黑的鳥巢便泛著細膩的溫暖,有著真情的光芒。可是,喜鵲能守著家園,過一份簡單而快樂的生活。而又有多少人,奔波于異地他鄉,受盡顛簸折磨? 暮色漸起,倦鳥歸巢。這個家的啟示,讓人想起久違的老家,那如空巢般的老屋,有些小悵然。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有關彩虹的文案 1、雨過天晴,碧空如洗,彩虹就在這時飄飄然出現在天邊,它那柔軟的身軀宛如一條瑰麗的絲帶飄灑地舒展開來。 2、童話曾說,雨后天空,必有彩虹;卻不曾說,彩虹也會,轉瞬成空。 3、過去是一團烏云,未來是一道彩虹,彩虹也遲早會變成烏云。只有此時此刻是湛藍、純凈的天空。 4、往東看,一個弧形的半透明的彩虹浮現在暗云中間,淡褐色黃色微紅,若隱若現。 5、今天下午,一陣狂風暴雨過后,天空中出現了一道彩虹。如此漂亮的自然景象讓人嘆為觀止。全家人都嘖嘖稱奇。只見彩虹就像是由紅、橙、黃、綠、青、藍、紫組成的七色彩橋。還有幾朵白花花、軟綿綿的云作橋墩。“彩虹小橋”就牢牢地搭在綠樹栽滿的小山上。我立刻拿起相機照下了這個值得回憶的美好時刻。 6、有一天你會遇到到一個彩虹般絢麗的人,從此以后,其他人不過就是匆匆浮云。 7、生活像一道彩虹,你不知道另一端通向哪里,但你會知道,它總是在那里。 8、有人住高樓,有人在深溝,有人光萬丈,有人一身銹,世人萬千種,浮云莫去求,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9、始終相信我會見到絢爛彩虹,就怕那一天彩虹會失去燦爛。這是必然的。 10、那段殘缺的彩虹,就似了解不完整的你,總有消失的一天。 11、世界的盡頭總有一株屬于你自己的花,正在等待著你去澆灌。通往那兒需要一座彩虹。而一座堅固的彩虹卻需要由一場猛烈的暴風雨來打造。 12、我會化作螢火蟲,我會當你是彩虹。不可伸手觸碰,仍衷心相信,蘆葦是因此在顫動。 13、天空中不知從那里飄來幾朵白云。它就像臺灣海峽的滔天白浪。而這條彩虹就好象一座橫跨在海峽上空的友誼之橋。它經受著考驗,巍然屹立在那里,毫不動搖。 14、世界那么大,時間那么長,我知道什么叫回不去,也知道什么叫遺忘。可是我依然相信,就這么走下去,總有一天會看到彩虹天堂。 15、哇,彩虹姑娘可真美麗呀!兩個彩虹姑娘在南北之間的山脈上一個跨步變成了兩條五顏六色的橋,只不過一條在前一條在后。兩條彩虹是那么的美麗動人,簡直就是安徒生這位童話大師筆下美麗的公主。連太陽公公也被她迷住了,它把全部光芒都照在這兩個彩虹姑娘的身上,好象要讓所有人都看見彩虹姑娘那美麗的身姿,讓所有人都來贊嘆:好美! 16、我看見了,看見了,在你的眼睛里面我真的看見了彩虹,這彩虹會儲存在我的記憶里,一生一世都不會忘記! 17、原來太陽光是由七種色光混合而成的,下雨后,空中懸浮著許多小水滴,它們就像三菱鏡一樣,一部分太陽光經折射和反射而形成在雨幕中的七種色光,就形成了彩虹。我回到家做了一個實驗,在噴霧器的瓶子里裝上水,對著太陽照射,一條人造彩虹就出現了。 18、仰望深邃的天空,發現一道美麗的彩虹出現在天邊,從未見過如此完美的虹——有沒的半圓形弧線,清晰地色彩,赤橙黃綠青藍紫,柔和的色彩過渡,令人不得不驚嘆造物者之力的神奇。 19、一條彩虹出現在碧藍的天空,各種顏色織在一起相映生輝,像一座金橋,氣勢雄偉地橫臥天際。 20、有的人淺薄,有的人金玉其表敗絮其中。有一天你會遇到一個彩虹般絢爛的人,當你遇到這個人后,會覺得其他人都只是浮云而已。 21、彩虹慢慢消失了,它融化在天空中,也融化在每個孩子心里,成為一個永遠不會凝固的夢。 22、雷雨張牙舞爪的掠過田野,消失在遠處,彩虹懶洋洋的披上了她七彩的外衣,飛舞在碧綠的山坡上。 23、朝著夢想的方向,邁步向前,相信,總有一天,你會看到屬于自己的那道彩虹。 24、一道彩虹劃破了蔚藍的晚空,它像一座長橋,從東面山頂跨到北面青翠的山峰。 25、我自然不會得意的認為,晨陽林鳥飛。我自然不會得意的認為,風雨彩虹追。我自然不會得意的認為,純純自然美。 26、瞧!彩虹又像是一個展開的彩色棒棒糖,再配上白白軟軟的棉花糖,真讓人垂涎三尺。赤、橙、黃、綠、青、藍、紫七種顏色和諧融洽地出現在天橋上,漸漸變得那么低自然,那么低美麗,七彩繽紛,在陽光的照射下更加耀眼,令人向往,仿佛可以從這長虹之腳,拾級而登,臨虹款步。 27、雨下過,一個心里有彩虹的人,就能維持美麗的心情,在彩虹升起的時候,會覺得陽光與雨都很好,因為沒有雨,彩虹也就不能看見了。 28、溫室的花朵,看不到天空。世界有風雨,才會有彩虹。 29、都說風雨過拼搏過才會出現彩虹,而我只能說其實看到彩虹不一定拼搏,而需要一些運氣,你看那位少年就是最好的證明。 30、一條虹橫跨在整個天空上,從地的這一端跨到那一端,它把世上一切柔和的色彩凝固在高空中。 描寫彩虹的唯美文案 1、只要不停止前行,總會有個人在彩虹的那一端等你,總會有一天你可以抵達你的夢想國度。 2、一條彩虹出現在碧藍的天空,各種顏色織在一起相映生輝,像一座金橋,氣勢雄偉地橫臥天際。 3、也許有人認為,雨過天晴后,便是彩虹,可又有誰知曉,是彩虹,或是烏云。 4、也許,風雨過后沒有期待已久的彩虹。也許,努力過后沒能得到相應的回報,可畢竟我們都曾努力過。或許,彩虹已不遠,回報也在前方不遠處等著你。請認真過好每一天。 5、如果說我們是彩虹,那您就是太陽,給予我們七彩之光,如果說我們是魚兒,那您就是水中的空氣,給予我們新的呼吸。如果說我們是小草,那您就是春季的雨滴,給予我們生命的源泉。 6、她不知道,只因她的到來全班最差勁的角落在我心里,放射出彩虹一樣的光。 7、天上的白云啊,你還在寂寞的飄搖嗎?別再等待你心里的彩虹了,快些尋片小雨就離開吧。等待這番孤苦難耐的滋味,彩虹又怎會理解? 8、我看見了,看見了,在你的眼睛里面我真的看見了彩虹,這彩虹會儲存在我的記憶里,一生一世都不會忘記! 9、那天你和我那個山丘,那樣的回憶那么足夠,足夠我天天都品嘗著寂寞,當一陣風吹來風箏飛上天空,為了你而祈禱而祝福而感動,一起擁有夏天的彩虹,彩虹下的風。 10、但見一道彩虹從水霧蒙蒙的深壑中拔出,在天際畫個圓弧,又落人深壑。 11、有一天你會遇到到一個彩虹般絢麗的人,從此以后,其他人不過就是匆匆浮云。 12、虹的外圍,漸漸泛起霓,霓是比虹更大一圈的半圓,似有些朦朧,顏色的排列順序正好和虹相反,深深地被眼前的美景吸引,甚至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像是夢中的仙境,呆呆得望著天邊的瑰麗,不知為何,心頭竟萌生了一絲感動。 13、就像是他拿著畫筆在你的夢中畫了一道彎彎的彩虹,可是最后托起彩虹的卻是兩朵云。 14、一條虹橫跨在整個天空上,從地的這一端跨到那一端,它把世上一切柔和的色彩凝固在高空中。 15、他們都說風雨過后會有彩虹。那么,我的彩虹呢? 16、所謂的彩虹,不過就是光,只要心還透明,就能折射希望。每個孤單天亮,我都一個人唱,默默地讓這旋律,和我的心交響。 17、有些人淺薄,有些人沉默,有些人金玉其外,有些人內在光華。但每個人都會在某一天,遇到一個彩虹般絢麗的人。當你遇到了這個人,你就會覺得,其他的一切都是浮云。 18、有彩虹的童年心情,童年感覺很普通的藍色小水桶就是大海。童年的天真和敞開,渴望和奔騰,使人類總會留下來的基礎的素質,是人類的彩虹。 19、有的人淺薄,有的人金玉其表敗絮其中。有一天你會遇到一個彩虹般絢爛的人,當你遇到這個人后,會覺得其他人都只是浮云而已。 20、那天剛下過雨,我就坐在這個沙發上,窗子外邊的彩虹大的不得了。我趕緊去拿相機,回來之后就沒了。你知道,以后我是不會坐在這等你了。 21、突然,高空中出現了一道耀眼的光芒,慢慢變成了一層紅色,在陽光的照射下逐漸變粗,與此同時,紅道的兩邊還不斷的往下垂,一直垂到底空,形成了“橋”的形狀。“啊,美麗的彩虹出來了,好美呀!”我心中一陣歡喜。 22、每個人的生活各不相同,有的先甜后苦,有的先苦后甜。我卻覺得只有曾經苦過,才能甜的實在,絢爛!就像彩虹一樣,只會在夏日的暴風雨過后才屹立在天際,不然怎么會有“不經歷風雨怎么見彩虹”的感慨呢? 23、黑暗之后才能出現耀眼的曙光,大雨之后才能浮現微笑的彩虹,煩憂之后才能凝聚深思的智能,相處之后才能體會什么叫做愛情。 24、彩虹再美也會消失,不要做井底之蛙幻想美好,付出行動履行承諾,劃過天空雨過之后依然可見彩虹。 25、當所有的不幸接踵而至時,我只能淡定地站住腳面對它們。我一定要看看這暴風雨之后的彩虹有多絢爛! 26、愛猶如雨過天睛后那光彩奪目的彩虹。紅色是火熱的愛,橙色是溫柔的愛,藍色是純潔的愛,紫色是嚴厲的愛。 27、我會化作螢火蟲,我會當你是彩虹。不可伸手觸碰,仍衷心相信,蘆葦是因此在顫動。 28、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對你說,就像高掛天邊的彩虹,永遠無人能夠觸摸。 29、彩虹應該要算世界上最美的。它用世界上所有顏色的七種顏色:有太陽的紅色,黃金的黃色,海洋的藍色,樹葉的綠色,朝霞的橙色,牽牛的紫色,有小草的青色。 30、細雨過后,天放晴了。山上出現了彩虹,彩虹發出光芒萬丈,橫掛在空中,真美!漸漸地,漸漸地,彩虹若隱若現。很快,彩虹消失不見了。 彩虹唯美文案 1、所謂的彩虹,不過就是光,只要心還透明,就能折射希望。每個孤單天亮,我都一個人唱,默默地讓這旋律,和我的心交響。 2、我自然不會得意的認為,晨陽林鳥飛。我自然不會得意的認為,風雨彩虹追。我自然不會得意的認為,純純自然美。 3、彩虹在一定的條件下才會形成,而彩虹無非是永遠無法觸摸的光。 4、人生的痛苦莫過于經歷了超級風雨后,不但沒看到彩虹,結果還感冒了。 5、世界的盡頭總有一株屬于你自己的花,正在等待著你去澆灌。通往那兒需要一座彩虹。而一座堅固的彩虹卻需要由一場猛烈的暴風雨來打造。 6、也許,風雨過后沒有期待已久的彩虹(bidushe)。也許,努力過后沒能得到相應的回報,可畢竟我們都曾努力過。或許,彩虹已不遠,回報也在前方不遠處等著你。請認真過好每一天。 7、得到的不一定是好的,失去的不一定是遺憾,彩虹總在風雨后。 8、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道隱形的彩虹,讓彩虹出現需要的不是雨和哭泣,而是你心里的陽光。 9、那天你和我那個山丘,那樣的回憶那么足夠,足夠我天天都品嘗著寂寞,當一陣風吹來風箏飛上天空,為了你而祈禱而祝福而感動,一起擁有夏天的彩虹,彩虹下的風。 10、在河邊的沙灘畫個你,畫個我,畫個我們手牽手,畫個彩虹色的園,園里放牧,給你的思念。 11、都說雨過天晴出彩虹,但有沒有人說過,這彩虹留在此世的時間之短,轉眼即逝? 12、思念是青色藤蔓上開出白色的花,縱然糾葛,看上去也清晰明艷,像天暗下來獨自點亮的一盞燭光,雨后天空出現的彩虹,憂傷而美,沉湎于這樣的意念,是我愿意做的事。 13、有彩虹的童年心情,童年感覺很普通的藍色小水桶就是大海。童年的天真和敞開,渴望和奔騰,使人類總會留下來的基礎的素質,是人類的彩虹。 14、彩虹再美也會消失,不要做井底之蛙幻想美好,付出行動履行承諾,劃過天空雨過之后依然可見彩虹。 15、世界那么大,時間那么長,我知道什么叫回不去,也知道什么叫遺忘。可是我依然相信,就這么走下去,總有一天會看到彩虹天堂。 16、所謂時間,是將一個人的稚嫩轉變成蒼老,將無知化為理解,就如同黑暗之后是無止盡的陽光與彩虹。 17、就像是他拿著畫筆在你的夢中畫了一道彎彎的彩虹,可是最后托起彩虹的卻是兩朵云。 18、只要不停止前行,總會有個人在彩虹的那一端等你,總會有一天你可以抵達你的夢想國度。 19、溫室的花朵,看不到天空。世界有風雨,才會有彩虹。 20、有些人淺薄,有些人金玉其外而敗絮其中,總有一天,你會遇到一個彩虹般絢麗的人,當你遇到這個人后會覺得其他人只是浮云而已。 21、我們都知道,風雨之后,才能見彩虹。但我們都希望能直接坐在彩虹里,他人已經為你布置好絢麗的世界。 22、都說風雨過拼搏過才會出現彩虹,而我只能說其實看到彩虹不一定拼搏,而需要一些運氣,你看那位少年就是最好的證明。 23、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對你說,就像高掛天邊的彩虹,永遠無人能夠觸摸。 24、有的人眼睛里住著彩虹,有的人眼睛里住著墳墓,愿你我埋在眼里的秘密都變成彩虹。 25、我慕容云海對著大地,對著天空,對著云,對著風,對著鮮花彩虹發誓,我這一輩子只愛楚雨蕁一個人,我會讓她快快樂樂地過一輩子,直到老去,死去。 26、有些人淺薄,有些人沉默,有些人金玉其外,有些人內在光華。但每個人都會在某一天,遇到一個彩虹般絢麗的人。當你遇到了這個人,你就會覺得,其他的一切都是浮云。 27、雨下過,一個心里有彩虹的人,就能維持美麗的心情,在彩虹升起的時候,會覺得陽光與雨都很好,因為沒有雨,彩虹也就不能看見了。 28、那段殘缺的彩虹,就似了解不完整的你,總有消失的一天。 29、始終相信我會見到絢爛彩虹,就怕那一天彩虹會失去燦爛。這是必然的。 30、天上的白云啊,你還在寂寞的飄搖嗎?別再等待你心里的彩虹了,快些尋片小雨就離開吧。等待這番孤苦難耐的滋味,彩虹又怎會理解?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花壇長新冠後遺症-失眠中醫治療
秀水長新冠焦慮中醫治療 鹿港長新冠胸悶中醫治療 彰化長新冠後遺症-胸悶中醫治療秀水長新冠沮喪中醫治療 秀水長新冠呼吸急促中醫治療 彰化新冠肺炎後遺症嗅味覺失靈
( 時事評論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64akvq53231&aid=179144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