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和美新冠後遺症嗜睡中醫治療 鹿港長新冠後遺症-失眠中醫治療 員林長新冠後遺症-性功能退化中醫治療
2022/08/23 13:17:05瀏覽17|回應0|推薦0

彰化達仁堂中醫診所(新冠後遺癥)特別門診

臨床上我們發覺愈來愈多確診者染疫康復後(快篩陰性),但其實有一些後遺癥正影響病患的生活品質

而這些後遺癥應該要被追蹤治療;中醫講究固本培元,身體在經歷與病毒的一場大戰後,雖然敵軍已然撤退但家園殘破

如果您有以下出現的1種後遺癥,並且持續數週之久,就要注意治療。

Q&A:

一、Q1:為什麼會有新冠後遺癥?
A: 大量冠狀病毒在急性感染後繼續潛伏在人體各種組織如腸 道、肝臟或大腦中,並繼續造成傷害。
感染新冠病毒後所引發的廣泛免疫反應,觸發了針對人體組織 的抗體和其他免疫反應,而這些反應引起後續的併發癥。

二、 Q2:新冠後遺癥有哪些?
A: 權威醫學期刊《刺胳針》最新研究顯示,約有7至8成染 疫者康復後至少會出現1個長新冠癥狀,其中最常見的癥狀為

生理上:
●全身倦怠
●呼吸易喘(肺部功能受損)
●肌肉容易痠痛
●胸悶、胸痛(肺部功能受損)
●13%的人出現腎功能下降的現象(性功能退化)
● 腦霧(記憶力、專注力變差)尤其是老人及小孩為高危險群

心理上:
●睡眠障礙(失眠)
●焦慮和沮喪
●憂鬱

65歲以上長者在痊癒後出現神經系統疾病的風險增加,不只如此,還可能出現情緒障礙、藥物濫用等情形。

三、Q3:有新冠癥狀後遺癥該看哪科?癥狀會消退嗎?

A: 彰化達仁堂如何治療長新冠?
以下舉例,我們如何治療對治的方法:

生理上:肺部主要的後遺癥為肺纖維化,即肺部受到病毒侵擾,組織修復後出現較厚、較硬的疤痕,中醫以潤肺化瘀為治療原則

如:何首烏、當歸、菟絲子等;氣虛下陷酌加補陽之藥物,如:黃耆、人參、柴胡等,需要時可再加麻黃、杏仁等,如此可逐漸改善乾咳、呼吸淺快、血氧飽和度不穩定、倦怠等現象。

嗅覺或味覺障礙方面,可能是因嗅覺或味覺相關細胞受到感染導致發炎和損傷所產生的,可在中醫四診辨證後

透過辛涼、辛溫、益氣、滋陰或補陽的中藥,協助逐漸恢復原有的嗅覺或味覺功能。

注意力和記憶力減退問題,可能與病毒直接或間接造成腦神經、腦微血管損傷有關,可運用如活血化瘀、補氣、補血或補陽藥物

幫助腦神經、腦微血管修復,或用化痰飲藥物幫助代謝廢物排出,亦可酌加麻黃、細辛、辛夷等醒腦藥物,依病人病狀選擇上述適合藥物,協助恢復原有認知功能。

心理上:

新冠肺炎在心理上所產生的睡眠障礙(失眠)、焦慮和沮喪憂鬱。

這類的病人原本或多或少就有自律神經系統失調的問題,只是肺炎疫情促使其病情誘發或加重

彰化達仁堂對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就有開設專門的門診,所以對於這部份心理疾病的治療已有不少的治療經驗

會運用加味逍遙散、六味地黃丸來調治自律神經失調,視個案情況輔 以針灸「內關」「神門」「三陰交」…來達到藥砭同治之效。

彰化達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讓您擺脫長清冠後遺癥,讓身體原恢復平衡統合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醫療團隊:

門診時間:

TT4818RTG18RG

長新冠意指確診康復3個月後,癥狀仍持續2個月以上,8大後遺癥不能輕忽,包含胸悶、咳嗽、咽乾、焦慮、失眠、全身痠痛、記憶力衰退、活動力降低等癥狀。

在治療方面,二林長清冠腦霧中醫治療可以透過服用中藥及針灸的方式來調理,在長新冠的處理上,中醫佔有明顯優勢,彰化新冠肺炎後遺癥呼吸急促中醫治療患者染疫過程所傷及的五臟六腑,皆可藉由中醫來獲得明顯的改善,無論是治療新冠肺炎或是解決後遺癥都很有幫助。

為什麼會有「長新冠」?
至於長新冠又為何會發生,各方科學家們紛紛猜測,如《Nature》雜誌認為可能是因為病毒在急性感染後繼續潛伏在人體器官,田尾新冠後遺癥胸痛中醫治療繼續造成傷害,也有可能是感染病毒後引起人體廣泛的免疫反應,而這些反應引起後續的病發癥;又如美國醫學協會也提出想法,認為病毒可能造成細胞損傷。

員林長清冠後遺癥-胸痛中醫治療發生「長新冠」的比例?
根據國外研究,發現確診後康復的成人裡,有20%的人可能會有長新冠,若是65歲以上的長者,機率將提高到25%。

1.腦部發炎就可能會造成腦霧。

2.心臟發炎則造成心肌炎、心血管疾病等。

3.呼吸道發炎,則會出現容易有痰、慢性咳嗽的癥狀。

4.常見肌肉酸痛、腹瀉以及關節痛。

員林長清冠後遺癥-中醫門診長新冠的發生與染疫後癥狀嚴重程度 呈現正相關

戀愛一周年朋友圈文案 1.關于愛情有一段話說得很棒:“不一定要嫁給最愛的人,太愛一個人,會失去自我;也不必非嫁給最優秀的人,太出眾的對象會給你壓力。對的人,無非就是知冷知熱,餓了替你煮碗面,累了幫你揉個背。女人這一生總追求浪漫,生活卻沒那么多劇情;靠譜的男人花樣不多,卻能陪你過平淡生活。” 2.有一位女患者去找她的心理醫生,她哭著說:“我男朋友變心了,以前我向他發脾氣說他不好,他總會抱著我不反駁的。今天我向他發脾氣,他居然跟我分手。”醫生拿了一個氣球給她,說:“把你想對他發脾氣的話吹進氣球里面。”女孩照做,結果氣球破了…再愛你的人總有一天會忍受不了你無理的取鬧。 3.女人這一生,最看重的永遠是婚姻,女人會把婚姻的成功當成是人生最大的成功。其實,很多姑娘,并不是不敢裸婚,只是害怕柴米油鹽浸透浪漫,愛情在貧賤面前無處容身。一個男人,可以不夠有錢,但一定要給你愛的女人信心。女人可以吃苦受窮,但前提一定得是:那個男人對她的愛,值得讓她去熬煎。 4.有些男人只想占有你的身體,有些男人只想霸占你的情感。絕大部分人,都是為了得到所以才會對你好。但真正愛你的人,什么都不想要你的,只是想要為你做一切。他愿為你付出所有,只是希望你開心而已。愛情其實從來都不是占有,而是一種犧牲。愿為你犧牲的,才是好男人。 5.你愛上了外向的姑娘,你得接受的鬧騰。你愛上了清純的姑娘,你得接受她的幼稚。你愛上了理性的姑娘,你得接受她的算計。你愛上了勇敢的姑娘,你得接受她的莽撞。你愛上了美麗的姑娘,你得接受她的過去。沒有完美的愛人,好好對自己身邊的女人,像個爺們一樣。 6.沒有任何一個男人,可以游手好閑贏得女人的欣賞。更沒有任何一個女人能夠好吃懶做,得到一個男人的尊重。所以,還是埋頭干吧,別把時間浪費在解釋上,沒有委屈就沒有成長。 7.不要對愛你的人太過刻薄,每個人都有脾氣,為你忍下所有的怒氣,僅僅因為那個人比你更心疼你。 8.其實男生不是真的喜歡你不減肥,而是喜歡你愛吃還不肥;也不是真的喜歡你不化妝,而是喜歡你素顏也好看;也不是真的喜歡你瘦,而是喜歡你瘦卻有胸;也不是真喜歡你獨立,而是他忙的時候別煩他。女孩子,太認真你就輸了。 9.結婚與戀愛毫無關系,人們老以為戀愛成熟后便自然而然的結婚,卻不知結婚只是一種生活方式,人人可以結婚,簡單得很;而愛情,完全是另外一回事。 10.在愛情里,男的要是一直寵著女的,就能談很長時間并且感情特別好;要是女的一直忍讓男的,這段感情就不會太久。因為說句實話:女的太矯情,胡思亂想的太多,表面不說,心里早就成一鍋湯了;但最后女的都會是放棄這段感情的人,再怎么樣也不會回頭了。 11.男女拍拖,新鮮感大多數只有兩個月。過去后,兩個人就需不停進行磨合半年左右,這期間極容易分手。但當半年過后兩人間所產生的就不只是當初所憑借的好感,而是真正的愛與在乎。未來的路,靠的就是這份在乎與心里的愛。所以,若兩人已共同走過了半年的磨練,請不要輕易放棄! 12.感情不應該是一個人的獨白,如果他一直不入戲,你又何必再為他苦唱情歌。別守著一棵不會開花的樹,也別等著一個不會回來的人,要知道,有些事再堅持也只是徒勞。 13.千萬別讓男人太有安全感。有些女孩在戀愛同居后,變得蓬頭垢臉黃臉婆,以為肯定能嫁。但實際上,你讓男人越有安全感,他對你越無所謂,就不會在乎你,愛情就變少,分手概率變大。所以別讓男人有安全感,你要更漂亮,要常和朋友去玩,要繼續有追求者,要能收到禮物和花。有人搶的女人才值錢。 14.結婚證只能證明兩個人躺在床上合不合法,卻不能證明兩個人適不適合。 15.兩個人,三觀決定適不適合在一起,三餐決定能不能穩定的在一起,信任決定能不能長久的在一起。 16.男人不喜歡女友跟別的男人深交,是因為男人最了解男人什么時候會變成人渣。同樣的道理,女人不喜歡男友跟別的女人深交,是因為女人最清楚哪個女人不是省油的燈。感情的事,最好就是誰都不要玩火。 17.女人如果遇到好男人,一輩子都不需要成熟起來。女人越來越成熟堅強,都是因為她們沒有遇上好男人。而男人如果遇到好女人,可能一輩子都會像孩子。男人一直都成熟不起來,只是因為身邊的女人太好了……有的是沒人照顧,所以越來越堅強。有的是被照顧的太好,所以永遠長不大。——陸琪 18.有事情是要說出來的,不要等著對方去領悟,因為對方不是你,不知道你想要什么,等到最后只能是傷心和失望,尤其是感情。 酸酸甜甜的戀愛文案 一、像我這種上課睡覺的人,也只有聽到你的名字才會抬頭。 二、所珍重的事物太多,不過你在其中,名列前茅。 三、我已經等不到夏天了,就算撥開人群,也想去見你。 四、所有晦暗都留給過往,從遇見你開始,凜冬散盡,星河長明。 五、總有些人,一眼看到就會心生好感,道理都講不通。 六、兩個人相處,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可能會覺得她所有都好,但是以后在一起了,就要學會喜歡她的不好。 七、花了十幾年學的語文,我會用我學的所有去表達對你的歡喜。 八、只要有你記得我,被其他人忘記都無所謂。 九、等夕陽掉進了海里,我就背上你,去尋摸一池的星星。 十、人的一生會遇到兩種人,一種驚艷了時光,一種溫柔了歲月,前一種沖撞了青春,后一種攙扶著人生。 十一、無論時光還是夢里,你都是我最想見到的人。 十二、我每次都繞一大段從你桌子旁邊經過,那樣漫不經心又那樣心潮澎湃。 十三、戒指早準備好了,我就是擔心自己一緊張起來就結巴,多問幾個好嗎都怕你等不急。 十四、我知道,愛要自由才能快樂,我卻寧愿留在你身邊陪你,陪你走過所有。 十五、習慣多么可怕,就像人習慣空氣,魚習慣水,而我習慣愛你。 十六、我把我整個靈魂都給你,連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氣,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種壞毛病。它真討厭,只有一點好,愛你。 十七、天也歡喜,地也歡喜,人也歡喜,歡喜我遇到了你,你也遇到了我。 十八、當時是你心里有了一個我,我心里也有了一個你,從今后是朝朝暮暮在一起。 戀愛后女生要知道的一些道理 一、生活中,如果一個中年男人還有這樣的習慣,那么早點離開,因為這樣的男人后半生根本不會有什么前途,還會拖累你的生活質量和以后。 二、總覺得時間不夠用,卻又不知道時間去了哪里,日子天天過,而我,一直不好也不壞。 三、遇見你這么美好的事情,像森林聽見風聲,像黑夜纏繞星辰,像夏天相配西瓜,像海洋容納藍色。 四、有人說這世界上沒有感同身受,只有冷暖自知,所以他們選擇冷漠,向往燈紅酒綠,為了自己的利益可以隨意的傷害別人的感受。 五、有的人,該忘就忘了吧,人家不在乎你,你又何必委屈自己呢?再怎么痛,再怎么難過,人家也看不到,更不會心疼你,你難過給誰看。 六、喝醉了就吹風,餓了就躺著,困了就閉眼,孤獨了就入眠,反正你只有一個人。 七、愛情是一種委屈,思念是一種孤獨,錯過的人,失去的心,總是一個人的愛情,惋惜的淚滴,藏著一個人的時候,委屈的故事,還是一如既往。 八、沒有白費的努力,也沒有碰巧的成功。只要認真對待生活,終有一天,你的每一份努力,都將絢爛成花。 九、現在人和人之間的矛盾,主要是來源于有那么一撥人,慣于用圣人的標準衡量別人,用賤人的標準要求自己。 十、很多時候盲目的喜歡,只是因為對方即興對你的好,你就靠著這點感動毫無指望地走了這么久。 十一、人真的忙起來的時候,表情就是酷的,沒有太多情緒,沒有兒女情長,如果覺得苦,就要讓自己忙。 十二、我一直在尋找那種感覺,那種在寒冷的日子里,牽起一雙溫暖的手,踏實地向前走的感覺。 十三、你的人生永遠不會辜負你的。那些轉錯的彎,那些走錯的路,那些流下的淚水,那些淌下的汗水,那些留下的傷痕,全都讓你成為獨一無二的。 十四、明白一點,就容易失去,珍惜一點,離開就容易心疼,有時候啊,苦惱是自己的,無奈別人看不見。 十五、是驕傲、虛榮、嫉妒,支撐你走到今天,你的成長是依賴這些負能量,而非天生善良。 十六、我們誰也沒辦法活成人人都滿意的樣子,很多事情就跟吃飯一樣,六七分飽就夠了,別死撐。 十七、熱戀時,情侶們常感嘆上輩子積了什么德;結婚后,夫妻們常懷疑上輩子造了什么孽。 十八、這個世界并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者的手中,而恰恰掌握在能夠經受得住嘲笑與批評并不斷往前走的人手中。 十九、一個人,如果沒空,那是因為他不想有空,一個人,如果走不開,那是因為不想走開,一個人,對你借口太多,那是因為不想在乎。 二十、這個世界并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者的手中,而恰恰掌握在能夠經受得住嘲笑與批評并不斷往前走的人手中。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最后一次見面,我已經下決心還你自由,從此不跟你聯系,從此相忘于江湖。因為你的名字里有一個“川”字,聯想到我給你的網名取名“忘川”,你說不要我忘記你,要永遠記得你,我說“好吧,那就叫:憶川!” 憶川,我們最后一次見面距今,已經12年多了,時間過得好快!你當初說,我是最疼你的姐姐,你永遠不會忘了我。而今,言猶在耳,人卻在天涯! 我還記得,我們分別后,任由你每天打多少次電話發無數條短信(當時還沒有微信)我都忍著不回,多少次流著淚看著你的短信,在夜里一遍遍回想著每次見面的許多細節,心酸心痛,那傷感的情懷至今還是那么記憶猶新! 我們分別在不同的兩個小城市,每到節假日你就趕過來和我相聚幾天。歡聚兩年,實際算起來在一起的天數不到一個月,即使這樣,我心依然是歡喜的,每次翹首以盼你到來的心情還記得,每次離別的惆悵失落也還記得,每次相聚時候的歡喜心動也不曾忘記。可這些,哪抵得了現實的無奈?年齡和地域是我們的兩大“硬傷”,無法逾越。 也許在當時,我們就已經知道:我們愛著,但不會有未來。所以每次我們都很珍惜在一起的每分每秒,我們牽手走過每一條大街小巷,游遍我所在這個小城市的每一個公園。還記得在公園樹叢幽靜的小道,我們說著笑著,你會突然情不自禁的親一下我的臉,而我的心如小鹿亂撞。 也記得每天晚上我們去桃源湖邊那個叫“紅房子”的小酒吧,點一瓶紅酒,一罐果茶,幾碟小零食,靜靜的消磨一個晚上。還記得在小酒吧里聽著輕柔的音樂,你對我說“假如有一天我辜負了你傷害了你,你就永遠不要原諒我!”看著你俊俏的面盤在暗柔燈光映襯下越發俊美,突感感覺那么像明星吳尊,我心動的回你:“即使你辜負了我,我也不會恨你!你給過我美好,這就足夠了!”我們有時侃侃而談,有時深情凝視,一切是那么美好、心動! 走在大街上,你接到你母親的電話,突然的放開牽著我的手,遇到我家的親戚,我也會下意識的松開你的手,也許那時候,我們的“下意識”也許就昭示了我們的內心是清楚的,我們不可能在一起!我們相愛,卻不敢給雙方家人知道,我們情深心許,卻不敢想到未來。雖然,有時你也會說,“我會為我們的未來努力。”我卻知道,那只是一句空話。 我們的愛情,就像沒有土壤的鮮花,只能鮮艷一時,我們的深情只是空中樓閣不能落實在現實的土壤。即使這樣,并不妨礙我們在一起的歡心喜悅,也不減弱我們渴望見面的心情。愛在當下,哪管以后,享受現在,無問將來。 也許我們相遇就是為了別離,但中間的過程那么美,至今無悔!憶川,你沒有許我一生,但知道此生給我感覺最甜最美最難忘的是你!也許,還是叫你“忘川”更確切些,在忘川河畔,應該喝了那杯忘川之水,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更多美文:傷感日志


二林新冠後遺症呼吸急促中醫治療
秀水長新冠後遺症-焦慮中醫治療 二林新冠後遺症失眠中醫治療 彰化長新冠後遺症自律神經失調治療芬園長新冠後遺症-失眠中醫治療 溪州長新冠後遺症-胸痛中醫治療 員林長新冠後遺症-胸悶中醫治療
( 時事評論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64akvq53231&aid=176929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