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Z1- 公開答覆網友的『搞 政 治 , 為 矛 盾 而 活』
2009/09/13 10:19:28瀏覽545|回應0|推薦2

今天接到一位網友的話:『搞政治的人很多,您也不必太費心,人生在世,如果只為 [ 眼前的矛盾而活 ] << 為了政治過意不去,那就太不值得, >> << 前輩您是難得的人才精英,不該把光陰耗在政治上, >> 晚輩鄙人,粗言淺語,深望,前輩能體會, << 人生,是一個矛盾,何不多寫一些,勸世的文章,造福後代,前輩,您可以的

很感謝,但是:

1). 我不是在『』政治。沒有『只為眼前的矛盾而活』。沒有『為了政治過意不去』而覺得『太不值得』。更沒有『把光陰耗在(搞?)政治上』。

2). 我正在『多寫一些,勸世的文章,造福後代』。

特此聲明。抱歉、浪費了一番好意。敬請不要再浪費寶貴的時間勸我,也不要浪費寶貴的時間閱讀、甚至推荐拙作。那是極矛盾的。

其實,道不同就不相為謀;打住也罷!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cwang00&aid=3312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