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點風度好嗎?
2010/12/01 00:40:23瀏覽426|回應1|推薦1

相信連非自導自演 謝長廷願當連家律師

對於立委質疑連勝文案是「自導自演」,行政院前院長謝長廷傍晚主持廣播節目時表示,就像三一九槍擊案不可能自導自演,「我也不相信連勝文是自導自演」,沒有人會冒生命危險,要讓別人當選。

謝長廷也呼籲,如果沒辦法發動群眾力量,民進黨在立法院應全力要求公布真相,他舉雙手支持成立「真相調查委員會」,如果他年輕一點,他會去靜坐要求公布真相,不然這對連家不公道、社會對立也會很嚴重,「如果連勝文請我當律師,我可以介入調查真相」。

................................................................................

我剛剛在跟老公聊天  
只有看到標題說:相信連非自導自演 謝長廷願當連家律師
我跟老公說可以讓謝當連家律師ㄝ  可以讓綠清醒

結果點進文章一看~~~~~~~~~~暈


行政院前院長謝長廷傍晚主持廣播節目時表示,就像三一九槍擊案不可能自導自演,「我也不相信連勝文是自導自演」,沒有人會冒生命危險,要讓別人當選。
馬上覺得自己真笨
居然相信謝ㄉ為人

打肥肉肚子跟打頭部一樣嗎?

為ㄌ自己ㄉ利益胡說八道一點風度都沒有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cw7158&aid=4652540

 回應文章

叮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2/16 23:50

這是新出爐的「好字」

但是,我寧願相信是這個「蛋」字

扯蛋:明明是水災說謊,她卻歪成「錯在睡覺」。

渾蛋:嫖妓男竟高票當選。

瞎蛋:老了的娘作奸犯科被逮、被判刑,竟有「謀殺」的論調。

陋蛋:自己是泥菩薩了,還要為別人爭取大赦。

最扯的是「我們辛苦賺來的錢,竟還要繳稅去養這一群蛋」。

不甘心啊!

不甘心



前往【心靈花園】城市免費專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