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的女兒會這樣嗎
2006/12/04 13:24:23瀏覽570|回應1|推薦5
 

某一日小馨說

她想向鯨魚班的 李** 告白

''告白''  我心想  她到底懂不懂這兩字的意義阿

便故意問問她:小馨告什麼白阿

就是跟 李** 說" 我喜歡你"(沒想到她會直接說)

"喜歡" 這個二字定義很多

我看著她一臉認真的樣子  思索著她的未來

天底下所有爸爸會擔心的女兒情事  竟然如此提早到來

為什麼是他    喜歡他什麼    我好奇的問著

因為 kiki  王思翔  莊顗萍  許佑綾 都喜歡她

原來是因為別人喜歡才喜歡阿....我想著這答案沒有說出來

還有呢

李**很有禮貌 會保護女生 功課很好是桌長  還會幫老師的忙....

說了長長一大堆 ...原來很多都是她自己要努力或還沒做到的優點

那你知道他喜歡誰嗎

王思翔吧

為什麼

因為她常常跟他玩阿

妳也可以阿

我不敢......

我知道她跟小朋友一起時總是被動害羞 不敢主動問別人可不可以一起玩

妳可以像  kiki  王思翔  莊顗萍  許佑綾她們一樣阿   問他可不可以一起玩

她說沒關係啦...用很豁達一副無所謂的樣子說  我自己喜歡他就好

看著那麼想的開的她  

我只希望她是快樂的   明白清楚自己的優缺點 

讓過程能夠為她帶來人生的學習及成長   就好

至於他到底會不會喜歡她

沒關係啦...反正爸爸會照顧她一輩子的啦

PS因為那時媽媽剛好在看微笑 PASTA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ckgw21&aid=57546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太可愛了
2007/11/15 22:05

你女兒真是太可愛了,很好笑耶

看來那個李xx真是大帥哥一個,

不然怎麼那麼多迷戀他的人(

有時聽見小朋友的童言童語

不禁也讓人有些意外與驚喜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