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奶奶的時候
2007/02/28 10:33:18瀏覽346|回應0|推薦1

    Ki有了自己的房間後,當然就要學習整理自己整理房間囉!她很有想法的擺設自己的一鬼堆小玩意,其中有很多是我媽媽送她的小東西(她叫外婆為奶奶),她最喜歡一個黑色帶個小毛球帶有亮晶晶水鑽的零錢包,還用一個紫色的小盒子裝著,很是精緻,我去房間看她進度如何時,她正跪床頭櫃前,一隻手裡拿著小毛球錢包,兩眼盯著錢包看,一隻手很輕柔的摸著小錢包,以為她恍神的毛病又犯了,輕輕的喚她一聲,她緩緩的抬起頭告訴我:『媽媽,我好喜歡奶奶送的小錢包哦~』我回答:『那妳要收好,要好好珍惜。』她把小錢包慢慢的放回盒子裡,然後擺在床頭櫃前後說:『媽媽,我要把它擺在這裡,這樣我想念奶奶時,就可以拿起來看一看。』

    稍後,打電話告訴我媽媽,聊了一會兒,雖然媽沒有說什麼,但是歡喜之情洋溢於語氣間,我明白她心裡一定也充滿了那種『軟軟綿綿』的感覺~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ckgw11&aid=777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