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鳶山落日 –100_1006
2011/10/27 20:43:42瀏覽160|回應1|推薦24

 

也不曉得什麼原因,突然變成「過敏三郎」。這下子這也不能吃,那也不能吃,也不得不在這一天找醫生報到,真正ㄟ害……..。

 

門診時間真是無法預期,看完已經下午四點,打亂所有的計劃。尷尬的時段,靈機一動上鳶山落日去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caliceparis&aid=5784300

 回應文章

老頑童上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夕照
2011/10/28 14:59

落日夕照滿不錯.

建議:過敏者,常按摩兩耳後穴道,以及兩邊台陽穴.鼻子兩翼與臉頰交會處.可以舒緩.

JAVK(jcaliceparis) 於 2011-10-28 22:38 回覆:
謝謝老頑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