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洛城的天空 –100_0812
2011/09/02 22:04:59瀏覽344|回應0|推薦43

 

本該在今天「星期五」從巴西聖保羅, 經達拉斯洛杉磯飛回台北。出國前的一封email,硬在下星期一擠進一個在東岸費城的重要會議。於是,賺到了在洛杉磯一天半的假期。

 

     洛杉磯下午近三點抵飯店EXTENDED STAY AMERICA」。

     問了問店小二借問酒家何處去」?曰:「這附近沒什麼好拍的!要嘛,xx MILE之外有個公園可以考慮考慮,要不要幫你叫TAXI啊」?哇哩咧!~~ 算了,還是附近晃晃就好!老師曰:「無處不題材」

     逛了一下「TARGET(大賣場)」買了瓶水,東瞧瞧西看看。啊真的是荒涼一片也(就攝影來講)--- 沒有美景、沒有宏偉的建築物,更沒有會鳥你的 Model,如何是好?啊!還沒吃午餐呢?於是……午晚餐一起吃了。

     吃寶喝足,該不辱內在的動力驅使。心想拍拍花、鬥鬥太陽也好。

     就這樣一直到碰到美麗的傍晚彩霞!還好,今天乖乖的留在這裡。

 

 

更多照片請見連結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caliceparis&aid=5607030